2005-11-21 17:06:11+彩虹♪鳳+

佐莎ˇ私密日記×3

『扣扣扣────』


「來了。」羅伊出去了,只有莉莎在家
「我是羅伊的妹妹───紅月,想必你就是我哥常提起的莉莎姊姊吧。」紅月擁有淡紅長髮,是個成熟的女孩子



「快請進。」莉莎領她到二樓
╳─────────────────────╳
「莉莎姊姊,我哥‥…有沒有欺負你?」

「沒有,為什麼要問這個呢?」莉莎端了一杯茶給她
「因為我哥常欺負我- -#」一想到這,紅月就有氣


「咦?」

「不,沒事,我哥是個很小孩子氣的人,這點還請你多多體諒。」紅月笑道
「這樣的他也很可愛嘛。」
「那就好─────你們過的還可以嗎?」



「過的很好,中午12點了…‥他應該會回來‥」
果然,不久便聽到腳步聲正朝著二樓來

「紅‥紅紅紅紅月!!?你怎麼在這!??」羅伊看到紅月的表情好像看到鬼似的

「我不行來喔?我要看看你對利莎姊姊有沒有很好哇!」

「‥……‥‥」羅伊的表情一副就是"你幹麻不打電話來問,還要跑到我家來打擾我跟莉莎"
「好啦好啦!笨哥哥竟然不歡迎我我就先走了,莉莎姊姊,如果他有欺負你在跟我說喔!!」紅月最後狠狠的瞪了羅伊一眼,便離開了



「莉莎,紅月她剛剛跟你說什麼?」

「秘────密。」
「‥…哪…哪有這樣的…」


「有。」她神秘的笑了笑,沒有再多說


*廢言討論*
噗噗,紅月好可愛ˇ我喜歡(歐)


※紅月非自創人物ˇ她是#佐莎#秘密基地的人喔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