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3 05:31:07°×“ισνε,, .猴

『+,,**(( 重要 ))

或許不在重要
有些人 ..
心態就是這樣想
該離開的就該離開
沒必要 再出一份力


或許感覺這樣很疲倦


或許保持現狀是最好的辦法

我永遠只吃軟 不吃硬的




有時候在乎遠遠超過一些東西
但超過的在乎
好像只會浪費而已





其實 原本的一掛
吵架感情也會更好
或許 這才是朋友巴


而我只會賭脾氣的話
對不起 我沒有把你當朋友看了
妳已不在重要 ..





PS 不要對號入座

謝謝合作

只是有感而發 *
☆♂Portervich♀Ⅲ★ 2007-10-26 00:41:35

書讀的好不好,學歷高不代表,人品好,人品是要從日常生活中磨練出來,不管你有怎麼樣的家庭,你都要自我約束你必成為一個有用的人。

很多學歷高的人,但是沒有一個品性,讀書其實就在修身養性,宗教信養也是每一個人都要有的(我是基督徒)

也希望你能夠包容心去看待,當不當朋友無所謂,主要的是你要做好自己,活在當下,活出美好,多看一些書可以充實自己的心靈得到正確的價值觀,並且外表心智上成熟朋友自然而然就多,聖經講到:與智者同行的人;必得智慧。

你也是一樣,沒有人天生下來就是傻瓜笨蛋,你要懂得自己去做!

在怎麼辛苦,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版主回應
恩 謝謝
沒想到你會為我打這麼多^^
2007-10-26 15:29:32
☆♂Portervich♀Ⅲ★ 2007-10-26 00:36:48

其實這因該對於【自己】的錯勇敢去&quot改變&quot

當初不懂得自己的心,找不到一個自我的目標,有了目標必得夢想
像成功的人我有一句話會是這樣說,人就要向著標竿前進!,在友情方面沒有所謂的一定是朋友知己,吃軟不吃硬,這種態度也不是很好..

改變一件事情是沒這麼簡單的!

希望你要有一顆真誠的心去改變,不然講在多,也只會卡在消極面!

負面的想法會使你一個人的想法而不單純,總是會像駝鳥心態,希望你自己要看清楚自己的價值觀,至於該放下的就是要放下,套用我尊敬的哥哥對我不懂事的時後說過一句話,我一輩子都記得!

他說:一個人努力不努力,成不成功,看心態但是我這樣只會明天後天的拖延一件事情,一件小事都弄不好,不要說我被不肯定,我自己沒信心做什麼都不會有結果,當我去反駁,他確說,【今天吃飯,明天不用吃飯嗎?】

懂得道理尊重改變一個自我態度,能把小事用和理,理性化,要求自我,肯定自己的心,不要總是對於自己說我是一個不會成功的人,那個我不可能會成功的這樣一日過一日後,你將會變成一個沒自信心的人,偉人和凡人最大的差別就是在於耐心。
希望你能夠看清楚自己,即使有人不和你當朋友,你也不要停下腳步,去做自己的事情,因為我相信主會讓你有更好的朋友,請多多為自己增加信心!!

版主回應
恩 謝謝
沒想到你會為我打這麼多^^
2007-10-26 15:3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