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4 00:11:41傻小妞× 臻

無言欸 ...淹水`



= =
今天下午出去吃中餐 ..(嬸嬸、他兒子、我、我姊)
去旗山吃!!
今過旗山橋的時候 ~
那個水已經快滿出來了`
整個就是很恐怖 ...



吃完我們就去8XX逛~
我們到了又再車上聊一下天 !!
等雨小一點才進去裡面逛~



剛好雨沒說下很大~
就趕快下車去裡面逛 ..



就看他們買的東西,會嚇死人!!
實在太恐怖了



買泡麵一箱;鐵鐵罐罐的;糖果;餅乾
火鍋料;熱狗~ 等等!
超多的~
我姐看到他們的推車上傻眼
說你們怎麼了??
我們就同時大笑~
我說他們 ”飢餓30”
我們4個人 狂笑~
哈哈哈哈哈 … 真的很誇張欸
逛完之後 ﹏



打給我家老媽,問她要吃什麼
說要吃美濃的山腳骨‵
我們就去,從旗美高中那裡~
開到九井的時候,水已經快買出來了!
整個就是無言 ‥
然後又繼續開,開到美林超市
靠 ‥ 一台又一台的車往回走‵
淹水了~ 我嬸嬸還說是車禍嗎?
= = 整個就不知道要說什麼
後來就看旁邊的那一條街 ﹏
已經快淹沒一台車了,淹到一半了~
我們就趕快 ”誰討”(台語)
回家 ...改快打給我老媽 說美濃淹水了,不用吃山腳骨了!
哈哈哈哈
又打給老爸,問老爸在哪。 老爸說他在美德加油站
老姐:美濃淹水噢~
老爸:你們又亂跑了~
老姐:又不是我,是嬸嬸載我們欸‵
我們就笑 ﹏
怎樣,怕你的車被淹到嗎?哈哈
老姐:怎樣 怕你的車子泡水哦!
老爸:摁 ﹏  哈哈



我們趕快中壇回家~
到源鄉緣的時候﹏ 有一條路可以回家!
結果全部田裡的水和水溝的水都滿出來了~
傻眼,這下要怎回家阿?
趕快一直繞繞;終於到家了 


呼‵ 鬆了一口氣 
安心了!!!  顆顆





更誇張的事 …



美濃的7-11關門了!!
屌不屌?



24H的7-11盡然在美濃關門了~
哈哈哈哈哈哈




第一次看到7-11關門欸!
狂笑‵

上一篇:我飽了 !!!

下一篇:安靜 ..

飄啊飄,飄啊飄&#9829 2007-08-15 15:32:40

- ˇ -
你們家沒被淹就好了啊 ..
唉唉 = = ....
上來台北辣 = = !!!!!!
哈哈 (笑翻)
最近東西不是一直在上漲 = =
那時候經過中原 .. 看到一位夫妻
騎機車 ... 充滿了尿布 .... (超誇張 ... 笑翻天!!!!!!)
我那時候有算 好像8.9包的樣子 ..
手把掛著,前面也又放,男的抱一個,女的雙手各拿兩個..
整台機車就是尿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