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2 15:26:30``` ★ 新奈 _ *

[♥] -- 日記 ♡ 昨天的花樣



昨天的花樣 好精采噢 {!}*

嘻嘻 =ˇ= [ 廢話 要完結篇了 當然精采 ]

昨天 秀伊明明沒作弊 ˋˊ 結果 田螺老師 就誤會他 @@"

我也就很生氣 ˋˊ 怎可以這樣 太機車了芭 對芭 *

之後呢 ? 就 泉 就有問人說 他怎會變這樣

泉 跟大家說之後呢 才明白說他為怎麼要這樣

因為他弟弟就很壞 所以才死亡 ,, > <

就因為這樣 田螺才會用這種方式來教導其他學生

我承認 一開始 我是很氣他 很討厭他

但是後來呢 ? 我有點同情他 畢竟

他是想讓大家不要走上他弟的步上 所以摟 ...

所以我覺得這點 他是對的 不過呢 ?

他的教導方式錯誤了 如果他可以先跟大家說出他的憂傷

這樣大家就會比較乖一點 是不是啊 ?

還有 .... 有個攝影師居然找 南老師 秀伊 泉 瑞希 當模特兒

哈哈 不錯噎 不過他們都說不想要當 哈哈

看來 只有 [ˇ] 瑞希 想要當而已

還有 央央真的好恐怖噢 ? 拿德國蟑螂想要嚇粉絲們

蟑螂真的超級噁心的 * >ˇ<

花樣快要完結篇了 說真的 有點不捨噎 因為很好笑

不過花樣做完 要做另一部 叫怎麼的 ......

我還是會看 因為我有看到 元暢哥哥 哈

不過就算沒有他 我還是會看 =ˇ=

因為 好像很好笑 而且它還掛保證說 保證跟花樣一樣好笑 好看

所以我都期待喇 哈哈 _ 總而言之 昨天的花樣

真的很精采 我喜歡喇 哈哈哈哈 =ˇ=



小米ˇ 2007-02-12 15:30:04

= =ˇ噗,南學長好像也想當耶>ˇ<模特兒!
哈哈哈,是唷?有鄭元暢Z*應該也會繼續支持!

版主回應
是噢 哈哈 =ˇ=
好像有鄭元暢
我不知道是不是眼睛花了
哈哈
2007-02-12 16:4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