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9 15:44:04``` ★ 新奈 _ *

[♥] -- 日記 ♡ 班級打掃






今天早上 六點半在一個地方跟寶寶會面

之後看到對方 嚇到 哈 * 因為好久不見了

然後走著走著 我們就去吃早餐了 *

到那個早餐店 阿姨說 你們是班級打掃噢 *

我們點頭 摁摁 對啊 他說 沒那麼早芭 ?

= 口 = 我當然知道沒那麼早啊 我們是早一點出來嘛 ?

之後 我點煎餃 嘻 (!)* 宝宝點 小籠包 兩粒 奶茶一杯

我們是一起吃的噢 哈哈 結果 50 元 >ˇ<

我們本來要寫作業 但是 想說去學校看看有沒有同班的

然後 然後 我們在走去學校的路上 看到 蟲蟲 和 KI KI

結果 4 個人一起走 哈哈哈 _ 怪怪的

之後走到教室 我說要去換衣服 因為我穿便服 帶運動衣服

換到一半 宝宝說 蟲蟲 和 KI KI 他們在外面 ˋˊ

要我快一點 機車 他們兩個死變態 _

結果我快速換好了 結果 我的頭髮很亂 @@"

我們回到教室 我們就開始亂晃 然後看到大家不見時

才快去集合 哈哈 * 好多人遲到噢 哈哈 當然我沒有噢

然後開始分配工作 今天是我們和 114 班 的班級打掃

然後組長說要先幫我們 13 班分配 哈哈 _ 哭笑不得

然後我ㄧ開始是先去打掃圖書館 跟阿軒 一起去

我掃裡面 他外面 噗 ... 人家想要外面 @@"

不過算了喇 哈哈 _ 因為我們那個一下子就好了

我們差不多一分鐘就完畢 當我回去跟組長說掃好時

他本來叫我去掃廁所 我才不想要呢 哈哈

我說 人我又不認識 怎一起掃啊
組說 那你人物不喜歡在回來跟我說一下
我說 妳說的噢 我等就回來

之後呢 我就回去 但是我以為不想打掃究可以不用去

結果呢 我就和胖丁 還有 阿勇 阿軒 在教室

然後組長看到我們大家啊 哈 叫我們過去ˋˊ

我們就被罰站噢 然後 然後

組長問阿勇說 ::

組長說 妳打掃好了沒
阿勇說 掃好了啊 就是掃好了才會去教室啊
組長說 如果等等有一個灰塵 妳就完蛋摟 *
阿勇說 那我再去檢查一次嘛

接著問胖丁 ::

組長說 :: 你掃哪裡的
胖丁說 :: 掃那邊的廁所 還有行政大樓一樓的拖地
組長說 :: 掃完了嗎 ?
胖丁說 :: 還沒有
組長說 :: 妳快去掃 等等我要檢查

我想說應該也會問我和阿軒 結果 沒有

後來就叫 阿軒 去倒垃圾噢 哈哈 我想說 我等事做怎麼工作

結果我一個人站在那裡 好瞎噢 ˋˊ 討厭喇

然後啊 我就一直看組長 組長說 不然妳把這一整間的地都掃一下

我想說 應該很簡單 結果我答應了 也開始掃地了

掃到一半 ˋˊ 我說我掃好了 他說 如果等等有垃圾 我就完蛋 ˋˊ

每次都完蛋 我真的好可憐噢 @@"

後來好像第 3 次我跟組長說好了 才 OK 噢 [!]*

然後組長叫我去教大家集合了 然後自己還廣播 噗 ... =口= 無言

我們集合完 就等來要回去了 胖丁叫我等他

所以 我和宝宝 就等他 哈哈 * 結果也不用多久啊 哈

阿軒就走回來說 要不要去打球 [ˇ]

我說 好啊 我們去打球啊 哈哈 走芭 嘻 (!)*

打到一半 11 點了 我們就走去早餐店等宝宝的姑姑

結果沒多久就已經來了 不爽 ˋˊ 結果就一個人走回去




寶寶─═☆Baby 2007-02-09 22:04:36

真是嘟...你自己不跟KIKI走嘟.....
還怪偶..
回家時..我編了一個謊..
好傷心唷!
因為我們去打球..
我姑姑問我會合比其他人慢出來..
我就說..我們最後又被較去到垃圾..
邊掃邊玩...
所以掃到11點多...
還好..我編的不錯..
不然找就完嚕!
因為我姑姑說掃完就要出來.
後來又跟你們跑去打球..
我去打球是一個錯誤..
也沒完到啥..
呵呵..比你多完一些拉!
好唄!!
開學見囉!
愛你唷! 寶寶

版主回應
我故意生她的氣啊 結果他就 ...
你編得不錯耶 哈哈 *
對啊 所以還不如不要玩 對芭
愛你噢 哈 _
2007-02-09 22:4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