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7 20:28:18``` ★ 新奈 _ *

[♥] -- 日記 ♡ 很瞎的一天




今天超瞎的 去小依家 結果我們走上來

不知道要幹麻啊 救出來吹吹風

然後 ... 他就問我要去哪裡玩 每次都問我 壞蛋喇 ˊˋ

然後走到向陽那邊 依 就說 還是要去向陽

我說好啊 結果要走進去時 他就說 我們還是先去走一走

再進去好了 害我差一點進去 哈哈 * 瞎喇 @@"

我們就去后綜 但走到一半 依 他說 四點才可以進去

然後 我就說 可以芭 他說 有人在練球 所以不可以

於是 又走回去向陽 這次真的進去喇 哈哈 _

然後我點 紅茶 和 甜不辣 噗噗 .... 五十元 *

小依他點 奶油厚片吐司 蜜茶 銀絲卷

總共呢 ? 一百二十元 嘻 (!)* 還可以喇 哈哈

後來四點了 我們就去后綜 嘻 (!)

進去 我們就去 114 班 然後

小依看到他男友的鞋子 哈哈 他說好大雙

但真的很大雙噢 @@" 嘻 (!) 跟依比 差太多了 ˋˇˊ

之後有個人走進來 我以為是她男友

結果是個阿伯 嚇一跳 和依快跑出去 哈哈

然後 依說要去廁所 上完後就去前面那邊做下來

看到一個人穿 咖啡色的背心 深藍色的短褲

那個就是 他的男朋友 哈哈哈 瞎喇

他明明就想看她男友 還裝 故意做在那邊 *

然後還跟我借眼鏡去看 不是說不喜歡她了 還看 ˊˇˋ

真是的 受不了 然後依就說要打給他 @@"

不過還好是 語音信箱 不然也不知要說怎麼

然後她男友就從籃球場那邊走過來

小依就快點跑 然後我也跟著跑 我到一個地方叫依停下來

他不停 還一直跑 害我差點跌倒喇 ˙ˇ˙

然後 依 跑到 小操場那邊喇 吼 那麼遠幹嘛喇 @@"

後來 小依 就說我們再回去看看 @@"

我說 我要回去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後來就回去喇 @@" 今天怎個就很瞎 還去看她男友

明就在乎她 卻不承認 真是的 算喇 @@"

他高興就好喇 總比她傷心難過還好喇 嘻 (!)*






寶寶─═☆Baby 2007-02-09 22:07:45

你每一篇嘟日記都好長押..
佩服.佩服阿..
你時間果然是真多...

版主回應
日記噢 長 我覺得還好喇
哈哈 時間 對啊 蠻長的
[ˇ] 但是 開學就不會很多時間了
2007-02-09 22:4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