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3 21:03:35

▪ ▫::[我.....去找....]♥

.

   早上很早就出去ㄌ~~~(對我來說辣= =")

   到了那裡.............這個嘛!!~~

   哈哈 還挺好玩的!!

   也挺白吃的~~  小寶受傷還真痛阿~~>"<

   總覺得時間過ㄉ真是太快了~~

   原來那個不是大姊姊歐!!他有兩個小孩子了ㄝ~~

   好羨慕他的身材歐>"< 笨蛋還真會嫌 真是討厭

   那麼會嫌不會再去交一個歐ˋˊ 那時真的很生氣!! 亨

   只會嫌東嫌西的 算了!反正我沒有一點比的過你之前XXXXX

   硍~~想到就討厭 我算什麼? 親愛的(←我不要這樣的答案)  
  
   PS:繼續打..........ˋˊ
  
   我忘記他們幾點 收了啊!!

   之後就幫笨蛋洗頭 第一次幫男生洗 

   好怕弄到他眼睛和耳朵進水歐~~真是困難的任務~~

   他洗澡時還真好奇ㄝ!!哈哈~

   不知怎稿的 笨蛋還喜的真快~~呵

   結果哈哈~笨蛋要亂來的時候.....

   姑丈和姑姑還有他女兒都來ㄌ~~

   姑丈女兒不錯唷!!正咩ㄝ!!!比我正>"<唉!

   哈哈!!來的時機都真是好到極點啊!!哇哈哈~~

   後來就....................


      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 給他帶過!

   好晚了阿= ="

   真是的~~那時7點多了吧!

   喝了一點點的啤酒 還是無法消除那種感覺ˋˊ

   回去的時候下大雨~~鞋子都濕掉了 也等了好久~

   差不多快8點才有車!!真是煩ㄝ~~

   但是有一點我不煩辣!!哇哈哈~~一上車就看到好多好多

   〝帥哥〞幼齒的歐~ 都在聊天 我本來以為只有前面的~

   誰知我往後看 挖也好多歐>///<

   我都不知道五股這麼多帥哥ㄝ!!ㄆㄆㄆ~~

   不過看起來都比我小!!勒= ="

   之後到五股麥當勞就去洗照片囉!!花了220$

   天呀!!好浪費錢唷!!

   之後就等公車回去囉~~~  我們那邊早就沒下雨ㄌ= ="

   哀~~

   頭從早上痛到晚上 又覺得好噁心好想吐

   真是討厭!!

   吃了頭痛藥也沒有用~~煩死了!!


   完了一下絕代就去睡覺囉................

  

  

  【我不知道我為了什麼才去的 但是我才不要當個玩具呢!硍ˋˊ】




         ※我只想了解你對我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