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9 20:26:02ThE PinK LifE

我ㄉ抽屜



想讓自己忙一點





結果還真ㄉ是給他有夠忙ㄉ





事情才該開始





我ㄉ腦袋卻已經開始茫....






雖然忙






但是裡頭有著期待與興奮ㄉ心情





第一次去大陸比賽





想看看我可以在中國排名多少





見識過上海魅力





讓我對這次ㄉ行程





充滿ㄌ一種莫名ㄉ期待....














妳應該還ok吧?






考試在你ㄉ不ok聲中





還是被妳撐過去ㄌ







昨天坐在好久沒坐過ㄉ書桌前






為的是這禮拜ㄉ期中考周





要好好ㄉ給他看一下書





第一件事情





就是整理我那凌亂ㄉ書桌





東西多





每個都拿出來瞧一下




翻一下




開始懷念好多好多事情




每個東西都有特別ㄉ意義




好捨不得將他們丟掉




但是




我也沒時間整理




只好任由他們




因時間累積而被厚厚ㄉ塵封...




我並沒有棄他們於不顧




我將這些寶貝暫時收藏在我ㄉ抽屜裡





我要先為ㄌ一些更重要ㄉ事情打拼





有一天我會好好ㄉ將他們整頓好





如此ㄉ放心




放心將他們擱置在一旁




不是不重視




是因為




收在抽屜ㄉ東西不會輕易溜走








偶而打開抽屜





摸摸他們




看看他們




總有一天




我會好好ㄉ安排....





有機會想讓妳看看





就跟妳說有機會吃到妳做ㄉ菜一樣





需要時間




需要等待...








嗯...





等待真ㄉ讓人瘋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