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5 10:29:46小巴

一大堆

阿阿

我最近又發現

裡面一大堆大陸人= =

好吧!

我不要再罵大陸人了一ˇ一

超乖的吧

其實裡面有些大陸人也都還OK

其中一個的口音根本就是台北人的口音= =




反正 

等我做到我滿16就要走了

那邊超累= =

薪水也不高

其實是算低的吧

哀哀= =

一山還有一山低阿XD

使我不禁想念起在sugoi的那段日子

哀哀



雖然他們一年保障13個月

年終是一個月的薪水

但工讀生應該是沒有吧= =

只是聚餐的地方還OK

但壓力稍多ㄚ

希望以後能找便利商店的

或者是麥當勞的

聽說麥當勞薪水高

?!

總歸一句

在那邊 就是累ㄚ= =+

希望時間快過

我快滿16

也快滾XD

上一篇:犯小人= =+

下一篇:放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