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2 12:39:29小巴

犯小人= =+

阿阿

不知最近在搞啥

一直犯小人

昨天去打工時

我明明就有做

結果一直有個女人來念我

煩死了

越做越沒信心

而且委屈得想哭

但後來很令我感動的是

其實大家都很討厭他= =

說他剛來的時候就因為講話很直 說話難聽 

所以大家根本就不喜歡她

而且偷懶的都是他 只是大家不想講

阿阿 聽到時瞬間變得很輕鬆

而且我應該可以調去A區

昨天我去幫圓區的同事放杯子時

忽然有個男同事對我說

『我知道你受委屈了!』

當時聽了真的是超感動的啦

阿阿 除了那個大陸女人

我真的愛死那邊的同事了

話說我從小到大就對大陸人沒好感

但是四川的事情 我也痛心的啦




昨天下班走路回家時

那腳步根本不是蹣跚 而是顛簸= =

整個腳底都超痛

而且後腳跟都磨到破皮

超痛的啦><

so今天媽咪要帶我去買氣墊鞋

哈 剛剛睡到11:30

超幸福的啦XD

明天就不請假了

話說要烤肉?

哈哈 其實不是說很期待

現在對烤肉不會有任何幻想

話說前幾天我們才去二階堂吃飯

不特別阿 我下次應該會改去野宴一ˇ一




這幾天二姐回娘家放暑假

那個好像是個習俗吧一ˇ一

可『放暑假』聽起來就好可愛XD

小乖乖變得很大

超可愛的啦

而且人家要抱他 他手也會舉高咧

超開心的啦>///<

昨天二姐夫買早餐回來

小乖乖看到炒麵就狂叫

因為他想吃XD

上一篇:米蟲不是我XD

下一篇:一大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