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9 14:48:11小巴

米蟲不是我XD

歐耶

超開心超開心

找到工作了

終於不是米蟲了

雖然應該會很累

不過OK啦

哈XD



終於擺脫米蟲的行列了

這次應徵會這麼順利

應該也是因為有先請朋友去說說吧一ˇ一

阿瑋,感謝你XD

雖然你說被欺負可以打給你

但是我真的是不太相信你有辦法保護我XD

畢竟你遠在他鄉 

阿阿  好想你





但是媽咪腳傷還沒好

希望能好快一點

只是醫生說要多休息

媽咪卻坐不住

天天往外跑

不然就在家裡走來走去一ˇ一

唉唉 業務員的職業病?

靜不下來?





這兩天的校外參觀

說好聽是校外參觀

根本就是去他們學校聽他們老師在唬爛XD

話說那兩間私立的超會招生

連阿罵都稍心動

不過他只是為了可以放連假吧= =

一間放連假  另一間則是畢業前放假

兩間都很棒 哈XD

只是我都沒去一ˇ一

懶的去吧?!

反正我又不會去讀

倒不如在家睡覺XD

是吧?!




下禮拜成績就要出來了

應該會上吧一ˇ一

希望跟本來預測的不會差多多





最近愛上了陳奕迅的歌

感覺他的歌都超讚

像K歌之王啦。。婚禮的祝福啦 等的

雖然都是老歌級的XD

還有劉耕宏的歌

情畫很讚。。彩虹天堂也讚!

還有一首還蠻新的

是他和許慧欣合唱的『心動心痛』

超好聽的啦!!

上一篇:超輕鬆

下一篇:犯小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