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2 18:59:14MISS WHITE

2瓶海尼根..算不了什麼

我不是特別寂寞
2瓶海尼根..算不了什麼
一個活在城市裡的人..
總是要了解寂寞的無厘頭跟忽然侵襲你的習慣作用..
這就是現代人的生活
昨天夜裡 我做了惡夢
我夢到了在有限的生命中 加快了認清生命有限的速度給我..
死刑 是剛好在犯過了太多不該犯的錯之後
再開始下一段生命的輪迴開始..
75-26..假設…49年 是我還有可能在世界上存活的有限時間
wow..
時間是過的很快的..
應該? 當下 …去享受 你現在就想要的..
我能承擔….
結婚? 生個小孩? 有個丈夫? 經濟負擔? 外遇? 養育小孩這些事嗎?
世界變的越來越複雜..人們的素質成長變的愈來愈重要..或許..在49年之後..
我的周圍 有一個深愛我的男人 跟我一同死去..
我的子孫有著他們自己的世界..珍貴有趣的 是 我們共同孕育了生命..
養育了生命…我想..這就是生命奇妙的地方..
但是..需要建立在經濟獨立的狀態之下..
我知道 我沒有 所以 我一定要有一個經濟穩定的丈夫..
可以想要共同養育生命 一起經驗人類的繼起..
一個想要共度一生的人 需要花多少的時間來了解? 需要花多少的時間來發現..
那是 一個值得與你一生相伴的人?
如果 沒有那樣的人出現…我的經濟 就要有一個穩定的來源…
因為我並沒有很大的物質慾望的關係…
有固定的工作 學習投資理財..
一切都會好安定 好簡單…偶爾出去旅行
再慢慢的經歷..不同的心不同的人 找到能感動你生命的另一個靈魂…
在短短的幾個中文字裡..
我不知不覺寫完了我的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