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4 09:01:23開心鬼花花鯨魚小公主

暑假玩耍篇~六福村

上個禮拜 D放大假
星期六
和師爸一起去台中接VOVO女王來家裡住
然後去考英檢>”<”
到了下午 三個人去日月山景看牛牛 超可愛的 哈哈
雖然有點少 有點臭 蚊子有點多的恐怖:p
那邊的餐點還真的不錯吃
北七 下次帶你去唷 乖!!^^*
和D點了牛奶火鍋 嗯..份量很多耶 兩個人一起吃就差不多
一個人吃 可能會肚子爆炸吧 哈
師爸吃了一個鍋巴 也很不錯的樣子
也有素食的說 下次媽來 也可以帶他去囉^^*
我的最愛還是甜點
每個甜點都好好吃啦
咬下去的瞬間 幸福滿點
哈哈哈
~~幸福的 豬:p

接著我們三個人一起去看電影
”命運好好玩”
還挺好看的 喜歡這種調調
有好笑的部分 也有值得深思的部分
劇情在這邊就不多做簡介啦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
我還蠻推的^^*
亞當山德勒 帥~!!

晚上 和D一起討論要去玩的事情 然後 禮拜日 就這樣出發囉~!!

我們按照交通指覽的行程跑
從台中火車站 座客運到龍潭 再轉另一家客運
有點小拖屎
到六福村門口的時候已經下午四五點了
我們買了星光票 還不錯啦 (下午三點後入園 可以玩到九點半)
就開始玩囉
覺得有點對不起D 因為我很膽小><” 不敢玩
D就一個去做大怒神
後來在他軟硬兼施之下 做了生平第一次的 海盜船
媽押~”~
不自覺發抖的我 讓D狂笑= =”
後來 還有玩旋轉木馬唷 ㄎ
好開心喔
有些還蠻好玩的啦
可惜後來太晚 就沒有坐車車看動物
但是有辣妹跳舞 哈哈哈 正~!!

很開心 因為D一直牽著我的手
很浪漫~~ 像是可愛的小情侶(沉醉在自己的幻想當中)
哈哈哈
總之還不錯
北七 下次”我們”一起去唷 我想去九族了說 等你們啦 快點快點 哈哈

我們玩到八點半左右
剛好有客運要發車到台北 就這樣...
坐到了 松山機場
= =”
整個傻眼
好顯遇到好心的公車司機

沒逛到美術館
但是 去誠品窩了一下午
還不賴 頭腦飽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