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3 23:24:33開心鬼花花鯨魚小公主

新聞台 好了一點點

等了那麼久 終於可以用了
有種莫名的感動阿
還是這裡最舒服~~~
不過目前是還不能點看以前的文章之類的
還要再等過陣子囉
^-^*

放假 感覺自己的執行力 下降到連吃飯都...= ="
整個就是很散
D說 這是壓力的關係
原來 壓力 這麼厲害唷
可以讓我把很多事情都完成
不過老是只有那種繃的緊緊的日子也會瘋掉吧 哈
所以現在是 休息期
既然如此 就繼續 低能 下去吧 哈哈
最近打算要當個低笑點的人
加油加油 ㄎ
D說 我不是低能 只是像小朋友

--關於低能吃飯的分隔線--
禮拜四晚上開始
就突然超想吃佳佳雞腿飯
跟D說 他說他晚上吃了三隻雞腿
跟北七說 他說他晚上吃了雞腿飯好好吃唷~
可惡~!! 餓死我了 好不容易忍住
隔天起了大早去學校畫畫上課 然後中午想說回來的路
終於可以去吃雞腿飯
結果--- 沒開~!!
接著咧就不知不覺的騎到家門口
所以就懶的出門
想說晚上在吃好了
結果 一直拖到D來了 大概已經九點多了吧
餓死了
然後D就一直陪我找雞腿飯
= ="偏偏要吃的時候都沒開
餓到不行 小吃街又整個香
敗倒在小雞腿餐車之下

那時候D還整個不死心的狂陪我找雞腿飯
哈 想來也真的有點蠢 不過 也有點窩心啦 哈哈

----------------------

隔了幾天沒寫 好多要寫的唷 等比較閒 在補上吧
現在有點累了

晚上看了電視的減肥節目 而小小的留下感動的淚水(最近很容易被小事情就感動了) 因為減肥的是一個媽嗎 它的家人都很支持她 並不是只有他一個人在努力 大家都一起努力 那種感覺 就...

北七他朋友都回家了 聽了她說這幾天去玩的事情 很好笑 也很開心 哈哈哈 我也想要被搭訕 老是愛隨便這樣起鬨的我胡言亂語的跟他說笑著 還要一起去玩唷 期待 更多 屬於我們的旅程

然後黛媽嗎說要去嘉義沿鐵道玩 看畫展 嗯嗯
整個晚上就這樣雀躍 心情很好 耶 好開心 哈哈哈哈哈哈~!!

想著D 喜歡他在 很簡單的開心
也許有時候會不小心生氣 可是 還是幸福的
他總是記住我想要幹麻 然後 陪著我去做
我覺得 這樣就很夠狠夠了 對吧
我真的 很幸福~!

昨天晚上回家的時候 來不及 輾斃了一隻過馬路的老鼠
超準的...命中
對不起 老鼠先生
害接下來的路 都不想講話 覺得很難過
一個生命 就在那瞬間 消失了
D說 只是老鼠
可是..老鼠就是一隻老鼠阿....>"<
第一次 也希望 視我這輩子最後一次
對不起 老鼠先生:-( ...

VO 和傻呼 都睡了....好懶惰的我 又是開心的我 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