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4 23:52:36開心鬼花花鯨魚小公主

累的像條狗

今天爆累
一大早趕著七點 衝到設院
一個人乖乖的畫畫
很愛睏
累到吐>"<
問自己幹麻那麼拼 哈 算了 盡力衝吧 怠惰的心情 衝阿~!
然後上電腦課 今天效率蠻差的
有點吸收不良 狂問旁邊的= =" 弱智中

明天要去圖書館唸點書才行
加油吧 小花花><"累到哭不出來了 悶阿
D也很累 北七也是 大家都是吧
所以 我們一起 一二三 嘿嘿嘿 加油加油加油~!!!!!

中午回來 已經有點放空了
然後VO爬到床底下
算了 沒力氣了 隨便他吧
大概晚上才出來吧 這小鬼
給她吃貓草
她超級 ...有FEEL~
滾來滾去還用力磨蹭我的手 哈哈
我把貓草塗在傻呼身上
可是 還是被他發現了:p
今天傻呼有幫他舔毛唷 真是紳士^^

雖然累的像條狗
這條胖狗 也還是有做運動
不然 實在是胖的不像話了
希望肥肉早點離開我ㄚ 哈哈哈

今天中午媽媽有打電話來唷
說胖子都不唸書 很擔心
還有屁恩 也要多去關心她們
好啦 我會的啦
她事情也很多 盡量囉
這是應該的
胖子我覺得OK 可以跟他談
可是屁恩 就...
她是嘴巴說的很好聽啦 不然就是都有千百種理由
我真的有點 很大一點 無力
媽說 把它當成我以後會遇到的學生
媽呀 想想應該很多
像大嘴 也是這種類型的人
唉 跟我八字不合= ="
我會盡力的啦
CMOOR MY HEART





累....
明天也要積極以對唷
DO MY BEST TO THE SCHEDULE AND NEVER GET UP~! CHREE ME UP~!
0..0 2006-08-15 15:55:52

佑到了累的時候了 ㄏㄏ
打起打氣 吳花花 我們要機油喔!!^^
我愛妳^0^ 還是習慣來這裡留言哈哈
習慣真可怕ㄝ

版主回應
對阿 我也比較習慣這裡 yahoo太多奇怪的人啦 還是單純點比較好 我很低調 哈哈哈 一起加油 2006-08-17 13:5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