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9 00:35:27紅豆呦′

我好多個我們??

      從現在...這個時間..


      我們的距離會越來越遠...


      直到你結束的那天...


      我們才會跟以前一樣..


      現在我也不會在多說廢話..

      
      你過你的。。我過我的。。


 
      再也不會有交集。。。


      




 ﹍﹍﹍﹍﹍﹍     分 割 線     ﹍﹍﹍﹍﹍﹍﹍
      






        事情不是都你一手安排的嗎??

 
        怎麼??你也會煩啊??



        到了那一刻。。。我不會打擾。。


        也不會出現。。。


        免得你玩的不開心。。


        我也避免我玩不起來。。。


        所以我決定。。。


        我不出現。。。


        因為這是最好的選擇。。




   ﹍﹍﹍﹍﹍﹍     分 割 線     ﹍﹍﹍﹍﹍﹍﹍
 




        當我都找不到人說話時。。。


        打開即時通。。最想找的人。。還是你。。


        從以前到現在。。都沒變。。

     
        不知為什麼??


        就是一樣的感覺。。

       
        看到你沒上線。。是有那麼一點的失望。。


        或許我可以忙一點。。。


        讓自己得時間很充實。。

        
        沒那個空閒時間想你的事。。


        這樣。。。好多ㄌ

        
        
        

上一篇:怎麼??

下一篇:利益??

〃焟德─═☆〞 2008-06-20 21:12:12

是阿,沒錯,我是很傻,傻了兩次。

但是,都過去了,不是嗎?



他也離開了我的生活圈,一切都很美好,每天我都很開心。



有正常的班可以上,有談心的朋友可以交,到這邊為止,我很滿意




我不會再多要求得到什麼,因為我覺得現在這樣子,對我而言 …



我已經很滿足,很足夠了 …

版主回應
滿足自己現在的生活就好...


傻了兩次..應該會更成熟..



所以好好把握現再跟大家在一起的ㄖ子...



滿足...快樂,就好^^



該來的自然而然就會到你身邊...



不該是你的...再怎麼強求還是會跑走..
2008-06-22 10:53:35
〃焟德─═☆〞 2008-06-20 00:57:35

曾經,我是那麼無奈,那麼捨不得,把那兩個字說出口 …

我不後悔,反倒很開心,你呢?



我說過,我是喜歡無拘無束的人,我不想被束縛,不想被控制!



你對我而言,是一大的抱歉,一大的遺憾 …



我很努力,不給你回應,希望你能淡忘一點,不管我被誤會。

不管我在外面被說得多難聽,我還是不作任何回應。




現在,你有你該忙的,我有我該做的,當初,我說朋友是可以當的




我不會推開你什麼,是朋友,就是朋友。




現在,我很快樂,我希望你也能跟我一樣快樂。



過去,把它當成一種經驗,一種教訓吧,我是這麼做的 …







我把不好的過去,當成一種教訓,牢牢記住。






為了是 …








不再犯同樣的錯,懂嗎?

版主回應
我覺得這樣做很好呀!!

至少不像某人..都不喜歡了..

硬要撐??不是ㄇ??

至少你坦白..

雖然有些事你沒說..

你說你是為了工作..

那只是一部份吧!!

最重要的一部份..你沒說!!

是不敢說??

但我都知道..

這篇文章..是沒錯啦..有一部分是說你..

現在你也不用故意做一些讓我討厭你的事..

沒必要..

真的沒必要..

不再犯同樣的錯...

希望如此..

現在對你..也只是你說的..

朋友..

也不用覺得要怎麼面對..

順其自然吧!!

不用在意以前怎樣..

都過去了!!不是嗎??

希望你都能一直像現在這樣很快樂..

你對他是無怨無悔的付出..

他對你??

只是利用罷了..

你們的事..

我也不多說什麼!!

只是決得你好傻..

去愛一個不愛你的人..

得到的回報又是什麼??

我不便多說..

你自己想通就好..

你為他付出..用心..

我相信..不比任何一個人少..

現在..只有靠你自己走出來..

旁人說在多都沒用..

說了..也只是讓你參考!!

最重要的還是自己..

加油吧!!

我們都在..

別把自己的生活亂搞..

好好的上班..

每天..充實的生活..

才是最好的!!

不是ㄇ??

我說這麼多也不知是好是壞..

也不知道..你看了會不會覺得我多管閒事??

那都無所謂..

重要的事..

我把我要講的話都講了..

這樣我就覺得很好了!!

你呢??

覺得把話說出來有比較好嗎?
2008-06-20 17:31:06
〝 ★  啾 ★ 〞 2008-06-19 19:54:18

上面ㄉ!!!

ㄊ再說我ㄌ
!

版主回應
對嘛!!

我是在說阿筑!!

真是吼!!
2008-06-20 17:0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