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0 17:53:03紅豆呦′

利益??


      

       我不懂你所說的利益到底指的是什麼??

       或許有某方面都是誤會??
       
       不過聽你所說的。。為了利益才交朋友。。

       這點。。或許是你誤會
       
       有些事。。不講是沒人知道的!!

       今天說話雖是難聽。。
      
       當在指責別人時。。並不會有什麼好聽話。。
       
       暑假到了。。暑訓也不知道你會不會來??

       朋友。。還當下去嗎??

       只要你還在乎我們。。

       我們都願意給彼此一個機會

     

       多一個朋友。。少一個敵人。。





       我不知道你什麼時候有了。。

      {{  我們是為了利益。。交朋友  }}


       這種想法。。??



       是你自己想的。。還是有人在旁邊說?

 
       這些你不說我們都不會懂。。


       你見過的事面比較多。。


       想法也跟我們都不一樣。。

       
       每個人都一定有缺點。。

      
       只是看你能不能接受別人說的


       當人。。也都一定會被說話。。


       只是。。當你被別人點出來時。。

       
       願不願意改?

   
       都是看自己。。


       

  
        

上一篇:我好多個我們??

下一篇:你說的對

紅豆 2008-06-27 22:48:25

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約你來唱歌...

表示還把你當朋友..

懂嗎??

現在班上有5個要走...

那麼多..

我們7個就有3個要走...

你要去中華...

其他2個..一個夜校...{多少還可以見個面.}

另一個...不是明誠就是夜校..

你呢??

那麼遠!!

只是要跟你說..

我們都還是朋友~~

知道嗎??

小 Q 2008-06-27 20:16:58

實際例子已經舉過了

你已經對我跟敏方沒有信任

從你懷疑我們偷錢那一刻

還有出車禍是你自己要來為何還說是我較你來說我有事才找你

還有 我沒說你很多是我看你不爽事不慣 看不習慣

不是不爽

有時也是我再退讓 你自己想想 我們第2次吵架的時候你傳什麼簡訊給我

看過的人都說你想合只是拉不下臉

那次是我拉下臉來

這較你退讓嗎?

我也傳簡訊說過你對我的好我沒有忘記

但你有記得過我們7妞對你的好嗎?

不是要跟你討功勞

而是你既然說出利益這總話就表示你只認為我們有人再利用利益

但是當你有困難時沒有找過我們嗎?

這不叫利益

而是互相幫忙

算了 . . .

反正之後我們大家有個完美節局了

希望此後大家都還是朋友

7妞是ㄍ名義

只是證明我們7ㄍ是好朋友霸ㄌ

並沒有蛇ㄇ利益不利益也沒啥意思

有退出跟沒有都是一樣ㄉ

大家都是一樣好

紅豆 2008-06-23 17:33:04

我哪時手機被沒收壓??

哈哈^^

我隨時都開機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