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6 02:59:00 ★×睏寶包×☆

★×ⓚⓞⓡⓔⓐ5月15 A×☆

   
















*-----------------------------*
|                             
 2013 05 15 其實服裝和髮型有差 XDD    |
                             
*-----------------------------*



睏說 :


只要服裝和髮型弄對 :))

叫我【姐姐】的機率就會大大提升哦 XD

睏寶才20出頭 -。- 也頂多20+2好了 

就被叫成【阿姨】是哪招啊?! 

那如果睏寶很幸運坐到阿姨歲數 -。-

是不是也會叫我 阿姨 蛤? 還是?


下一張(熱鍵:c)



最近上班都是 走秀(巡視賣場) 補貨 跑東跑西 

21號要變成晚班收銀哦 :)

到時候,請勿找睏寶詢問東西放哪(誤) 

睏寶可能就沒法熱情的服務到您想要的東西位子面前囉

哈哈哈哈 :( 頗緊張的


下一張(熱鍵:c)


最近學弟妹都叫我【小姐】 ~ Very Good

幼稚園部分 ~ 我可以忍受你/妳叫我阿姨 = =

不過叫我 姐姐 會比叫我 阿姨 還要好哦 


下一張(熱鍵:c)


小插曲告知一下 XD

插曲1。

男客人:小姐,請問你們這裏有賣識別證嗎?

睏寶廳成:小姐,請問你們這裏有賣識【B】證嗎? 


插曲2。

妹妹:咦?奇怪我就記得我要的筆筒在這裡啊?

妹妹的媽媽:你找到了沒啊?(也幫忙找)

此時 。 。 。 睏寶走到妹妹要的筆筒前面 =口=

妹妹似乎沒有看到(錯過?)

睏寶:妹妹,你要的筆筒是不是這個?

妹妹:咦?對耶!!我怎麼沒有看到?謝謝你


插曲3。跟插曲2差不多

女客人:小姐,請問粉彩只在哪裡?

睏寶也幫忙找 ~ 

睏寶:在這裡!!

女客人:咦?奇怪我剛經過這啊!!怎麼會沒看到?謝謝你哦



下一張(熱鍵:c) 

在21號前,睏寶我都會很 熱情 幫你們尋找的

可是21就不行了哦 :(

就換成服務結帳的你們了。請多多見諒哦 XDD


PS。 本文章內容的圖片,千萬 不要因為喜歡而竊取 ~ 

載入的版權也不可以劃掉唷 請遵守、請配合 謝謝您的合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