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9 02:33:00 ★×睏寶包×☆

★×ⓚⓞⓡⓔⓐ5月6~ 8×☆



















*-----------------------------*
|                             
 2013 05 06 睏寶包在夢寐以求的地方工作    |
                             
*-----------------------------*



睏說 :


其實是5月1號禮拜三。買串珠材料包發現的

然後回來就趕快寫履歷表 XDD 

在5月3號,去做繳履歷的動作

5月4號在學校比撞球。女束攵告知17:0面試


下一張(熱鍵:c)



當然二話不說 。 。 。 衝啊!!!

老闆問了家裡做什麼?我想 =口= 

帥爸的工作真的大加分?

哈哈 ~ 也問了為什麼我沒有應徵在學校附近的

很幸運 ~ 告知我這天(5月6號)上班 

下一張(熱鍵:c)


祈禱果然真的很有用 :))

睏寶包從小就喜歡在文具店工作的啦 :))

所以這天當然先熟悉環境囉 ~

然後要記得哪裡有哪些文具商品 =口=?!


下一張(熱鍵:c)


5月7號 :) 熟悉環境中+走秀+服務客人

謝謝客人們願意詢問我。給我機會服務 ><"

雖然還有不足 。 我會努力加油 :))

5月8號 ~ 根本就知道哪裡是哪裡了嘛

不過有些還是要問啦!!!

補貨+拿著標籤機打價錢 :))

還有遇到小妞妞呢 ~ 

下一張(熱鍵:c) 

我想我可以做超久的 。 。 。

然後~本來是很想嘗試我常逛的7-11

可是時間部份不知道可不可以調整 >︵<

下一份工作是早班7-11 XDD

會先累死吧 。 。 。。 。


PS。 本文章內容的圖片,千萬 不要因為喜歡而竊取 ~ 

載入的版權也不可以劃掉唷 請遵守、請配合 謝謝您的合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