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1 02:01:00 ★×睏寶包×☆

★×ⓚⓞⓡⓔⓐ5月20 B×☆

   
















*-----------------------------*
|                             
 2013 05 20 走秀+服務客人 :))      |
                             
*-----------------------------*



睏說 :


明天要站櫃檯,就是要負責收銀部分 :))

希望我可以表現的不錯 ~ 能有機會服務結帳的客人

哈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不過補貨的部分是我最愛的啦 ?

雖然唯一的缺點是 。 。 。 好熱 =口=


下一張(熱鍵:c)


而且可以隨機走動 。 。 。 或是看架上的東西

該缺的就補~ 多的就繼續跳過


下一張(熱鍵:c)


真的很喜歡我現在的工作

果然會讓我從小愛到大的衝動

不過 -。- 如果規模在霹靂無敵超級大 =口=

我就悲劇了 :(( 可能記憶衰落 XD



下一張(熱鍵:c) 


PS。 本文章內容的圖片,千萬 不要因為喜歡而竊取 ~ 

載入的版權也不可以劃掉唷 請遵守、請配合 謝謝您的合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