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0 10:44:04Big Catˇ

♤假日也要早起♣

今天跟多多說好早上8點要到頂溪

結果… 姐姐我本來要7點起來
    可是 愛賴床 拖到7點半起來《是多多叫我= =+》

東摸西摸 摸到8點才出門
 在正準備の時候 狂叫叔叔載我
 8點多 到了頂溪
 "抱歉 讓多多等我嚕><"

郵局八點半才開 我們就一起去麥當當吃早餐
聊一大堆屁話
不久 小涼也來嚕…
三個瘋女人聊天 聊の都屁話
結論是什麼?!  就是… 小涼是個情緒起伏差異太大の神經病
             她一直狂笑﹋
             笑到說那滿福堡 為什麼比別家大
             《是有多大?! 大1m嗎?》
當腦殘 果然是當之無愧呀!

吃飽喝足 我們去7-11影印
     《只有多多去印》
     我跟小涼在外面抽菸 聊了什麼 其實我忘嚕!
     《可能有跟小涼炫耀我の菸降價嚕﹋》
     多多印好說 那個店員很點點…
     多多小聲說『可以幫我印一下嗎?』
     店員看看她之後說『我開嚕。』
     這有什麼相關呀?! 有病!!

哈哈哈

全部用好之後 我們去郵局排隊
       我站在快速窗口 小涼抽號碼牌
       兩個比賽 可是平手
       因為一起用嚕!!

用好劃撥  我們就去掛號
      薄薄の信封 掛號竟然要37元耶
      原來那麼貴唷!
      我們用好之後 後面有個男生好像也是報輔大
      我叫小涼過去勾引他 把他信封撕掉
哈哈哈哈
      還要先問他『你幾級?!』
         A答『22~25』 反應:那就去寄吧 反正不會中
         B答『40~55』 反應:馬上搶過來 撕光光

今天有個重點!!!
小涼可以一個人過馬路囉 她有我們激勵 她成長嚕﹋

好累… 想睡覺嚕><" 打完來睡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