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7 21:51:21Big Catˇ

♤原來可以這麼開心…♣

今天放學跟寶貝箴去打球…

我已經好久沒打球の說
當然 準度也是有一定の下降
可是 至少還打の到啦!

學妹橘子拿她手機 照阿箴 《有閃光唷><"》
很高級の1萬四手機唷
裡頭有特效功能 笨阿箴把自己弄の好醜
醜到七月份會嚇死人の那一種
超恐怖の

有大眼怪、河馬、猩猩 還有小兒麻痺+低智商病患
看看 這人是不是有病
幹嘛把自己弄の那麼醜 有病啦!

之後…
我們去老地方吃東西 《麥當當》
隨便亂聊 但… 很開心ˇ

我の一舉一動 和 表情  都能逗阿箴大笑
《雖然 我有時沒想逗她笑的舉動 可是她還是大笑》
她笑の不顧形象 整個就是她笑 我也笑

聊到感情
我真の不知道怎嚜幫她  雖然 她很困擾
我也很想幫
但是 就像我說の… 妳是遇到對の人 錯の時機
有開花結果の機率 是一半一半
何必要去苦惱如何解決? 只要把握現在比較好
畢竟要有好の現在 才有好の未來嘛
再說 感情の事情 急不得
他也想要把妳帶回家人看 只是時機未到嘛   妳就耐心等等吧
所以 別想太多嚕﹋

跟阿箴出去玩 我真の很開心
不管講什麼 都有人回應
我們可是臭氣相投呢    要做我の伴娘唷 我の寶貝箴 愛妳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