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6 21:21:49Big Catˇ

♤繼續higt下去♣

我想我今天一定有病!!

我一整晚沒睡 竟然是在想要如何給我老公生日驚喜…
       答案沒出來
       太陽就先出來嚕

我在早上10點半の時候
  打給阿琳跟ki  想約她們出來吃午餐
  我想我是太閒  竟然沒良心の去擾人清夢
  結果… 很好 當然她們沒去啦!!

我一個人化好妝 期待中午12點 悠閒の坐公車去學校
  《化妝原因:因為我要應徵》

我到の時候 竟然小貓五、六隻
  大家都還沒來
    過了一會兒… 人就陸續の進來 但…阿琳&小涼遲到嚕

分配工作…
我、小古、小彤、阿琳、ki 五人分配去掃全校の廁所
              而小涼被分配未知處QQ"
我們從新大樓 慢慢の掃下去
       不是我在講 『男生の屁眼是對不準便桶嗎?!
                      怎麼大便亂噴呀!!ˋˊ』

輕鬆の用完之後 因為阿琳&小涼遲到 所以又被罰打掃別の地方
        而我跑去玩Diの媽媽所帶の小孩
        多多一直被拒絕 超可憐の 《虧她餵他喝養樂多》

之後…
小涼、阿琳打掃後  加我跟多多
   準備先陪小涼去天母應徵工作
   我們還碰到落魄、麵包、小古…他們
   他們狂討論學測成績 《過去就過去嚕 幹嘛一直講》
   他們在西門町下車
   我們在台北車站下車 找轉車の地方
   好笑の是…上頭寫"紅15"
        可是上去の是"15"
   為什麼呢?! 因為笨小涼 認為用紅色寫の 就是紅15ˋˊ
   害我又跑去古亭搭車 轉606去天母
   腦殘 夠嚕@@"

我們坐了好一段の路 超久の  我都睡著嚕ˋˊ
               玻璃還敲到頭  氣死…

恭賀!!!
還好小涼有應徵到 不然就白來嚕!!!
我們在附近的小吃店吃飯 《因為餐廳我們吃不起》  還ok啦!

然後…
我們又狂奔到西門  因為換我要應徵
          結果…我們在士林夜市下車
          順便逛逛 然後坐捷運到西門町
          我有吃到我喜歡の熱狗&烤麻糬
          小涼&阿琳買大餅包小餅
          有病の小涼竟然把用綠色寫的7 說是…綠7
          真是夠嚕!! 把我跟多多、阿琳給笑翻嚕!

小涼還跑去跟多多借20元 完抽抽樂
  結果…抽到50號
  小姐說:80號以後才有獎品
  小涼說:喔… 那現在怎麼辦?!
  小姐說:就這樣 沒怎麼辦    超智障の對話 這樣好玩嗎?
                  小涼還說:好玩!!QQ"

衝去西門町の捷運上…
  有個小弟一直想要引起我們の注意 因為他在唱歌
  但… 都沒人理他QQ" 長の像青蛙李季庭 不太好~"~

到了西門  很快就找到要應徵の地方
      在絕色影城の12樓 是港式飲茶
      叫"旺角" 我以為是"網腳"
      我真の耳朵長包皮嚕= =+

多多&阿琳順手應徵假日  結果…都上嚕
  明天開始上班->只有我      多多是開玩笑の 阿琳是會來の
  管他の 我跟小涼都有工作嚕﹋
  我也要當"敗家女"!!   首先 要瘦下來﹋

搞笑の來嚕…
  我回到家之後 "聖保羅"也說我通過嚕
         這樣好兩難唷 聖保羅>75元  港式>85
         差10元  但距離差很多  真難選
         我真是幸運呀! 還以為沒望嚕!

聖保羅の人說… 等我上看看港式の 若不適應 他願意我過去!
        真是好人 我好開心ˇ
        明天要開始為生活打拼

靠山 山會倒  靠人 人會倒  靠誰 都會倒  靠自己 是最好

這是我媽咪敎我の! 所以 我會加油の!
專屬錄音機 2007-02-26 23:40:37


又不能跟你出去了

版主回應
為什麼QQ&quot
怎麼這樣說??
2007-02-28 00: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