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3 07:26:00ღ 猴北鼻 ◦° 

痛˙˙


  痛是什麼 ˙˙


  似乎已經望惹傷痛ㄉ感覺 ˙˙˙


  習慣惹嗎 ˙˙ 


  只是 ˙˙ 


  噗知道每天以累洗面ㄉ日子還該過多久 ˙˙


  借酒澆愁ㄉ日子 ˙˙ 還要維持多久 ˙˙

  我知道我沒惹資格去愛妳 ˙˙

  就算我這樣做對惹 ˙˙ 又如何 ˙˙

  我ㄉ心好痛 ˙˙ 好悶 好噗甘心 ˙˙

  為什麼是我 ˙˙ 為什麼我要接受命運ㄉ安排 ˙˙


  為什麼該離去ㄉ是我 ˙˙ 死亡ㄉ是我 ˙˙


  時間噗多惹 ˙˙ 我噗甘心 ˙˙ 

  真ㄉ好噗甘心  ˙˙ 我什麼也沒能做 ˙˙



  我討厭現在ㄉ自己 ˙˙ 一ㄍ面臨死亡ㄉ人˙˙

  到底還有什麼用 ˙˙ 只能把秘密藏在心底 ˙˙












       任由它 ˙˙ 如此ㄉ摧毀我 ˙˙糟蹋我 ˙˙


       我也該是著ㄑ習慣那些 ˙˙ 我噗習慣ㄉ習慣ㄌ吧 ˙˙

       習慣看著星空 ˙˙看著那些 ˙˙

    




        沒有中ㄉ沒有 ˙˙

上一篇:˙ 沉澱 ˙

下一篇:昨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