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6 22:10:41ღ 猴北鼻 ◦° 

˙ 沉澱 ˙


  距離過ㄑㄉ我們 ˙˙ 已經過惹好久 ˙˙ 或許 ˙˙ 


  這是妳對我ㄉ懲罰 ˙˙ 但 ˙˙ 我真ㄉ好累 ˙˙


  真ㄉ好無助 ˙˙ 對於妳 ˙˙ 我還能奢求什麼 ˙˙ 



  我亂惹 ˙˙ 一點一滴ㄉ回憶 ˙˙ 一幕幕ㄉ徘徊在腦


  海 ˙˙ 思緒裡閃過ㄉ ˙˙ 一字字一句句一幕幕都是


  我倆幸福ㄉ回憶 ˙˙ 妳知道ㄇ ˙˙ 我真ㄉ好想妳 ˙˙


  ㄝ好多對妳ㄉ對撲起 ˙˙ 我們還能夠重來ㄇ ˙˙ 時間 ˙


  ˙ 還能夠倒回ㄇ ˙˙ 心破惹 ˙˙ 還能夠拼湊ㄇ ˙˙


  還會完整ㄇ ˙˙ 我撲知道 ˙˙ 只是好想知道 ˙˙ 


  妳過ㄉ好ㄇ ˙˙ 快樂ㄇ ˙˙ 這會是我 ˙˙ 


  能夠給ㄉ ˙˙ 最後ㄉ溫柔 ˙˙ 




 

上一篇:最近 ‥

下一篇: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