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7 16:14:51麥麥

坦白-05



 【終究只是朋友而已。】


 敖犬看了看自己,我就對著他使了個眼色要他去跟那個人試試看。
 我不要因為自己而讓敖犬沒有辦法站上台呀…。

 「那你等等,等我練完我再帶你去給醫生看看。」

 他和那個人走到臺中間,然後開始練了剛剛我們的動作。


 「耶?敖犬老婆怎麼出現在這裡?」
 「小煜,阿本?!你們怎麼站在這裡?」

 真的是,我才想問你們怎麼會突然出現在我後面

 「想說看看你們練的怎樣,阿你的腳沒事吧?」

 小煜看看了小傑的腳,只見小傑搖搖頭的說了聲沒事

 是真的沒事還假的沒事
 只有小傑自己知道。

 
 「對了,你們剛剛說的敖犬老婆是…」
 「對喔你不知道,他們已經交往兩年了。」
 
 兩年了阿…。
 難怪他會說他們默契很好是嗎。


 小煜看著小傑的眼神,然後推了推阿本
 
 『你看小傑,他是不是…』
 『不會吧。』

 那個動作一下子就做的很漂亮,果然還是要看默契。
 是不是表示,我們默契不足呢?

 低下頭咬了咬下唇,那種失落感逐漸上升。

 阿本拍了拍小傑的肩膀

 「其實這東西沒什麼的,不要在意啦。」
 「我、我沒有在意啊,哈哈-。」

 緩緩的站了起來,『跟敖犬說我的腳很痛,想先回去看醫生了。』
 小傑說了聲再見,然後扶著牆默默的離開了。



 所以在台上的那一刻你告訴我,
 你要我死心,讓我知道我們永遠只是朋友。
 


 「小傑你看到了嗎?耶?小傑呢?」
 「他先回去了…。」

 阿本回答了,敖犬整個一臉不爽的插著腰

 「奇怪,我要他等我怎麼自己先回去啊?莫名奇妙。」

 小煜站了起來,狠狠的給了敖犬一個眼色

 「人家腳痛阿,哪像你見色忘友啊?!」
 「我哪有見色忘友,如果我是那種人,我就不會要他等我要他自己先去看醫生了!」

 「哼,你根本不懂他在想什麼。」

 
 現在是怎樣啊,每個人都莫名奇妙的
 難道要求舞跳的好有錯了嗎?是他叫我跟她試試看的耶!

 「小傑他有看到你跟她跳成功了,可是你永遠不知道……」

 敖犬看著阿本,阿本嘆了口氣


 「你永遠不會知道那是對他的一種傷害。」

 
 他不懂,真的,他真的不懂。

 明明就是他要自己跟她試試看的,怎麼又會對他造成傷害呢?
 這其中怎麼那麼矛盾阿?


 「我永遠也不會知道給他造成什麼傷害,可是我很清楚…」
 「我清楚自己沒有做錯任何事。」

 收拾東西,馬上就離開了這個練習的地方

 阿本跟小煜看著敖犬的離開,小煜馬上就抱緊了阿本。
 而阿本也在小煜的胸膛上小小聲的說了一句…


 『他沒有做錯任何事,可是他卻不知道那個人已經喜歡上他了。』



 【我們是要結束的…。】


 「喂!你昨天怎麼先走了?」

 該來的還是來了嗎?
 剛剛正在整理的考卷,正要拿起的時候被一個手掌給壓住了。


 「因為腳突然變痛了,所以…」 

 「那我有說你等我,我帶你去給醫生看吧?幹麻不等我?」
 「我怕到最後如果腳真的有問題了,時間擔擱也不好啊…。」
 
 「可是阿本跟小煜說你有留下來看到我跟他跳到最後。」

 該死,他悄悄的看了看小煜跟阿本
 只見小煜跟阿本也正看著這裡。

 
 「我想說看看他跳的好不好,如果不好的話就要趕快把自己的腳給醫好,現在他跳的很好啊,我也沒有必要……」
 「沒有必要上台去是嗎?你這是什麼心態?」

 「敖犬…。」

 「喂,你幹麻這樣子兇小傑阿,這不像你耶。」
 「就是說阿,你都沒有這樣子對你的朋友過…。」

 王子和毛弟看不下去的走了出來,前者拍了拍敖犬的肩膀
 只見這一手就被敖犬給甩掉。


 「我沒有這種朋友,他不是!」


 此刻,你已經完完全全的否定我了。

上一篇:坦白-04

下一篇:坦白-06

# 吳.攝影師 2007-10-10 23:19:16

敖狗狗還是太笨了~

小傑好可憐喔!

我要去看下集了

浩子 2007-10-09 16:46:28

臭敖犬ˋˊ
等等讓我衛生紙不夠我找你拿!

版主回應
不要這樣子,敖犬也是有他自己的想法的
不要討厭他阿!!!!
2007-10-09 21:25:41
傻點很愛邱王子。 2007-10-07 20:39:31

唉…有虐耶。

麥麥,我都沒有你殘忍(屁!
但是,好像我虐的通常都是大虐耶(望

哈哈=ˇ=
改天在更新惡魔天堂,是說,我好像有點卡文了=ˇ=

麥麥呀,我真的沒有忘記棒棒堂唷ˇ

雖然最近都再打終極一家(巴爛ˇ

相信我,我會一直打著棒棒堂的ˇ
加油吧ˇ

版主回應
你才比我殘忍啦!!!
不是讓人死就是讓人分的遠遠的(悲觀的人(指))

加油!!你的螺絲趕快塗油讓他發動阿
我想看你的惡魔天堂拉XDDD

(懷疑)好啦,我會等你的棒棒文的XDD
2007-10-08 18:0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