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9 22:03:23麥麥

坦白-06





 【這是脾氣還是認真?】



 『我沒有這種朋友,他不是!』


 當我聽到這句話的時候,心真的是碎掉了一半…。

 我不知道我做錯了什麼,可是他認為我做錯了。
 是氣我昨天沒有等他嗎?還是氣我的心態問題?
 

 「喂!莊敖犬你說這是什麼話阿?太過分了你!」

 小煜憤力拍桌,阿本拉著小煜的衣角勸著不要激動
 可是還是沒有辦法阻止。

 他衝了過去扯著敖犬的衣角,就像是要打架般似的

 敖犬又是用力一拍就把小煜的手給拍掉
 他坐了下來,冷冷的看著小傑……

 
 『我跟你絕交了!』


 多麼有震撼力的一句話,小傑看著敖犬的眼神
 好想知道那只是鬧脾氣,還是認真的。

 敖犬拿出之前小傑給他的那些筆記簿,一氣之下就扔在地上
 
 而扔下的那一刻,卻也讓小傑的心整個被丟在地上了。 


 我要的,不過就是你跟我的友誼而已
 是不是因為我無法自拔的要求太多,所以才走到今天這樣的地步了?


 難過是有的,可是卻不想再一次的流淚給眼前的人看
 他知道,他沒有資格哭的。

 於是…

 他在上課鐘響的那一瞬間衝出了教室。


 而毛弟卻再也看不下去了
 他衝了出去這個人竟然還坐在那裡鬧脾氣。

 「敖犬,快去追他呀!」
 「我為什麼要追他?他翹課是他家的事。」

 「可是你也不為他想想他心裡在想什麼,你怎麼確定他是怎樣怎樣的人?」

 「敖犬,你趕快去吧,這節不是那個機車老師的課嗎?如果他知道這件事,小傑會被怎樣都不知道!」


 阿本也站了出來說話,而且說了一句很有影響力的話
 
 他想到,曾經就是因為自己翹課那個機車老師就給自己一個小過
 其實真的就沒有什麼還給小過,真的是夠了。

 於是…

 他在機車老師正要踏進教室的瞬間也衝了出去。


 【朋友與自尊。】



 你跑去哪了…。

 廁所、樹、體育器材室、音樂教室…
 能找的地方大概都找遍了。


 「靠!他還真能躲耶。」

 把小石頭踢到一邊,卻突然想到有個地方還沒有找過
 舞台兩側的小房間,有可能在那裡。

 他快速的跑了過去,到了舞台的正中央
 吸了一口氣喊著…


 『廖俊傑,我知道你在這裡,出來!』

 沒有任何身影,只有聽到些微的聲音
 他往左邊的小房間走去…

 只見一個小到不能在小的身影,正抱著自己的雙膝蹲在角落。

 緩緩的走了過去,蹲下來看著他的臉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他哭了就有種想要抱住他的感覺…。


 他用紅腫的眼神看著我,然後又趕快把自己的臉遮住
 好像自己做錯什麼,完全不敢看世人似的。
 
 是不是真的說了什麼很嚴重的話讓他變成這樣子?


 搓了搓他的手臂,「喂!不要哭了啦…。」
 男生哭了比女生還要難安慰耶,真是。

 「其實我只是希望你可以把所有事情都跟我說阿,不要憋在心裡什麼都不說,這樣子誰知道你在想什麼?」

 看著他緩緩的抬起頭,敖犬伸手摸了摸小傑的頭髮

 「就像你如果腳痛就應該先跟我說一下阿,你不說我還以為是不是我做錯什麼讓你不高興先行離開了。」
 「他們說什麼見色忘友,可是我真的是比較重視朋友的…。」

 「所以我才因為這件事情生氣阿,一直很疑問你到底有沒有把我當朋友看。」


 這時見到自己的衣服有被一隻手拉扯著
 看著那隻手,再看著那個只露出半顆頭的人…。


 『能不能、不要絕交…。』

 透過這句話我就知道,其實他是很在意我的
 只是沒有顯現在表面上罷了。



 麥言:我真的是很找死,可是我想發文啊!!!
    後天就要考試了,可是我明天會發某某生日賀文
   (應該知道是誰吧= =+)

上一篇:坦白-05

下一篇:坦白-07

# 吳.攝影師 2007-10-11 17:14:36

敖狗很兇耶

連絕交都說出來了.

太機車了!

不過好險和好了~

麥麥加油

版主回應
不要罵他啦ˇ
其實它只是很在意小傑才會說出這樣的話的XD
2007-10-15 14:08:05
luckting 2007-10-10 16:45:42

有发文了!
敖狗狗一定不能和小杰绝交啊! 相信他是不会的!
你段考要加油啊!我们下星期也要考试啊!
加油啊!
我现在是在上课啊!

版主回應
本來就不會嘛XDDDD

加油!!!給你一個加持ˇ
你一定可以考很好的!!!
2007-10-15 14:08:10
傻點很愛邱王子。 2007-10-10 16:30:14

小傑,可以的!!!

當然可以不要絕交(巴爛

麥麥,加油嘎=ˇ=

好可惜的毛毛沒追上去的說XD

版主回應
對呀!!!敖犬絕對不會跟小傑絕交的呀ˇ
他們很恩愛XDDDD

毛弟?!!他跟這件事又沒關係
追上去幹麻阿= =XDD
2007-10-15 14:0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