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0 13:50:54ˊрī&kа硔




那個人,儅我決定真的下定決心放棄后,
我們之間不再有任何聯係,
我們已經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今後各自曲折,各自悲哀,!

其實,在我儅我決定放棄的那一刻,
心,仍然是撕心裂肺的痛,
曾經我以爲,失去了她,就等於失去了這個世界,
曾經我以爲,要我放下她,那是絕對不可能的事情,
直到現在,驚然發覺,原本以爲無法放下的痛,
我早已隨著時間的逝去,而變得可以坦然面對了,
"還好,沒有什麽是永遠的,
快樂不能永遠,痛苦當然也無法,
時間流逝很殘酷,但還好它會流逝"

我們的愛,錯過就已經錯過.
以前發了瘋的想,現在拼了命的忘,
現在的我,不應該想得太多,
有些事情太複雜,
我會努力,快點忘記,
我應該堅不可摧.…
因爲她已經不再是那個她了,
至少現在不再是我的那個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