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7 23:40:59家寶 =]

白目國一生賽家餅乾多多定村婷婷螃蟹我笑好久





中午

大公車要去賽家

等公車時

幾個白目國中生

一直看我竊竊私語

我瞪回去= = 好不悅

我以前也這樣?

不會吧XD

後來擠上公車

我在頭

莊育瑋在尾= =

傻了

到賽賽家 多多和定村在=口=

不知如何形容

我們就開始餅乾 巧克力

第一次做

什麼都不會= =

一直失敗

中場休息

就跑到賽房間 玩電腦 看畢測

後來男人們跑去打撞球

只剩我 賽 犬

桃中間就先跑去八仙玩了= =

後來的餅乾很成功

我們又到賽的房間去看他幼稚園畢測

小時後他爸都叫她婷婷

他的螃蟹 烏龜都在草叢上XD

毛毛蟲還比人大 比房子高

人家是藍天白雲

他是白天藍雲

我們四個笑到不行

賽賽都快不想理我們了 哈哈

後來快七點

我們就等公車

莊育瑋搭計程車他趕時間

我和犬搭客運

大頭走路回家

感謝賽賽的贊助

剩下的材料怎麼都在我家= =








☆〃育瑋瑋☆〃 2008-08-08 23:56:20

我在尾,你在頭傻了?
你傻的點很低喔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