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2 01:51:25♥ 許 小 柔 ``

♥ 南投日月潭&九族文化村 ``







星期日的一大早 ..
原本預定五點要起床的 ..
六點要出發的 ..
可是我呢 ..
從五點賴床賴到了六點半才肯起床 ..
哈哈 ..
起床洗個澡用一用 ..
胖子已經在樓下等了半個小時了 ..
害我下去樓下被ㄉㄧㄤ ..
哈哈 ..
我貪睡啊 (( 怎樣

買個早餐go ..
南投我們來了 yes

7點多出發 ...

沿路有休息 ..
那個死胖子呢 ..
要上廁所 ..
很囂張的 ..
把他的小綿羊停在遊覽車的停車格 ..
上完廁所出來 ..
旁邊停滿了遊覽車 ..
我們那隻小綿羊後面也有一台 ..
超尷尬 !!!
卡在那動彈不得 ..
笑死我了 !!!

遊覽車司機人真好心 ..
倒車讓我們出來 !!

一上車我就開始睡 ..
一路睡到南投 ..
一起床就看到了日月潭 !!!
哈哈 ..
時間剛剛好 ..
10點開始開放纜車 !!!
我們差不多10點10幾分去買票 ..
竟然排到一千多號 .. (( 超誇張 ..





肚子又餓了 ..
又問問他們兩隻豬要不要吃東西 ..
他們還是說不要 ..
可是我看到薯條好貴 ..
一小杯 ..
要50元=  =
我的媽芽 !!! (( 土匪 !!

繞了兩圈 ..
還是買了薯條 !!
因為餓了 !!
 哈哈 ..
我貪吃啊 !! (( 怎樣

可是呢 ...
我又看到了一隻豬...
再偷偷啃食我的薯條 !!!



你這死胖子 ..
連續兩天都偷吃我的薯條 ..


之後就去搭纜車 ..
可是我有懼高症 ..
超可怕的拉 !!!
我下次絕對不會再去搭纜車 ..
太可怕 ..





到了九族 ..
go ..
入園摟 !!!


一開始都是在看表演 ..
蠟像館 ..
還有原住民的文化 !!! yes





還不錯哦 !!!


有一個死胖子 ...
真的是超級沒品阿 !!!
竟然對蠟像 ..



真的超誇張 ..
丟臉 ..




還有去餵魚 ..
那魚都很飢餓椰 !!
超可怕 .. (( 超噁心的 ..

廝殺中 ..




繼續往下走 ...
到邵族就先吃吃他們的竹筒飯 ..
烤蛋 .. (( 超難剝 .. 但是有個人說要有技術 !!! 可是剝的更爛 .. no
和香菇肉絲湯 ..

繼續往下走 ...

他們兩個真的心機很重 ..
明明知道我會怕 ..
還要把我騙上去坐瑪雅探險 ..
還好我有看到影片 ..
不然我應該會哭死吧 !!!


之後我們去用軟軟的飛盤打不倒翁 ..
第一片打倒 : 大獎 ..
第二,三片打倒 : 小獎 ..

我家那隻先打 ..
第一片竟然就倒了
胖子就說 .. 有那麼簡單嗎 ?!

換我打 ..
我也第一片就倒了 ..
胖子就說 .. 如果我沒打倒就尷尬了 !!


結果換胖子打的時候 ..
第一片竟然也倒了 ..
老闆看的都傻了 ..
哈哈 ``
笑死我了 ..
可是我想換章魚哥 .. (( 因為胖子車上海棉寶寶家族都有 ..
只差了 .. 章魚哥 .. 細菌 .. 和泡芙阿姨 !! ))
可是還是拿到手了

 之後在後面娃娃機看到了細菌 ..
也把他夾到手哩 !!

現在只差泡芙阿姨了 !!!







之後我們去玩了旋轉木馬 ..
海盜船 ..
小火車 ..
單軌火車 ..
雜七雜八的 ..
還有一個不知道是什麼




在裡面也沒有什麼好玩了 ..
於是我們在裡面搭了纜車回出口 ..
因為我們還要再搭纜車回日月潭拉 !!
在搭回去的過程中 ..
胖子說 .. 叫我家那隻自己回家 ..
我家那隻說 .. 我會跟他一起搭車回家 ..
我說 .. 我想搭胖子的車 ..
他說好啦 ..他自己搭車回家 ...
之後不知道他們講了些什麼 ..
我家那隻就說他要自己要從日月潭包船回基隆港 ..
胖子就一直重複他說的話 ..
全車的人都在笑 ...
很丟臉但是很好笑 ..


下車之後我們就去搭船 ..
那個船好晃好晃 ..
超暈的 ..

可是風景很美哦 !! yes





下船之後我們就去逛逛邵族的老街 ..
還不錯哦 !!
那邊還有原住民在唱歌椰 !!
還不錯聽哦
還有看邵族的賽羅公主 !!!


結束了南投的行程 ..


go ..
台中逢甲夜市 ..
又是一段遙遠的旅程 ..

我還是一整路在睡 ..
可是睡到一半 ..
突然很想上廁所 ..
很急很急 ..

可是在高速公路上 ..
胖子也很努力的幫我找廁所了 !!
哈哈 ..

 

終於到了逢甲夜市 ..
開心 ..
開始逛我們的逢甲大街拉 !!

go ..

買了一堆吃的 ..
可是買了一個很臭的焗烤飯 .. broken heart
吃了兩口我就不吃了 ..
我家那隻也不吃 ..
全給胖子清空 ..
哈哈哈 ```


胖子要買衣服 ..
逛逛逛 ..
他買了一頂帽子 ..
可是那頂帽子該配件襯衫 ..
於是又買了件襯衫 ..
可是襯衫需要條領帶 ..
但是找不到領帶椰 !!
都是很醜不然就是老人家戴的 ..
哈哈 ..

最後沒買到領帶 !!!
又買了三件T ..
一件外套 ..
我穿起來超像變態的 !!
因為超級大件拉 !!
哈哈 ..
可惜沒拍下來 !!

我也買了一件外套 ..
一個包包掛鉤 ..


就這樣結束了台中逢甲大街之旅 ..

還有還有還有 ..



還有下文哦 ..
就請鎖定看 ..
http://map.answerbox.net/landmark-6713553.htm
有空去看看下文吧 yes



相簿有新增哦 !!
有空過去看看唄 !!!
http://www.atlaspost.com/album-965940.htm
也要順手幫我推一把哦 ^^
謝謝 !!!
感恩捏 !!


 

下個月 ..
期待我們的花蓮之旅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