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5 04:12:59♥ 許 小 柔 ``

♥ 胖子的副業 ``









有個胖子呢 ..


他是個電腦工程師 ..

他早上10點上班 ..

到晚上10點左右下班 ..

他單身 ..

缺女朋友 ..


他說他結婚之後要去跑船 .. yes

他說要生小孩才能去跑船 ..

不然怕老婆會跑掉 !!!


胖子說 ...

他現在的副業是 ..

去夜市爬 ..



要穿的破破爛爛 ..

要用點爛泥巴塗在臉上 ..

講話要大舌頭 .. yes



﹝要說 : 好心的大哥大姐 ..

叔叔伯伯 .. 阿公阿嬤 ..

求求你們心好 ..

分我一點 ... ﹞

 

然後腳要糾成一團 ..

手要反折上來 ..

要一直點頭 ..

跟人家說謝謝 ..



http://map.answerbox.net/user-987451.htm

↑ ↑ ↑ ↑

這就是那位胖子的副業 ...

他說他偶而兼差而以 !!!

我說我有空就會買飲料過去給他喝 .. heart


下雨就去地下道爬 ..

好天氣去各個夜市爬 ..

應該都會看到他的蹤跡哦 !!!

哈哈哈 .. (笑翻我了)









應他的要求所以我打了一天日記 ..

純屬娛樂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