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3 12:33:28.。琦[★] ,, 寶貝

+ --- ° 太屌了芭,,×

唔!?

今天睡過頭,,

阿嬤來叫我,,

我看了一下時鍾,,

哇賽,,

7點15分?!

阿阿阿,,

趕快衝起來,,

全部弄完之後,,

猜猜看多久?!



































2分鐘,,

很屌芭,,

=口=

衝阿衝,,

我叫阿嬤載我去,,

因為騎車壹定會遲到,,

我可不想拔草欸,,




___________________路上___________________
阿嬤問我:遲到會怎樣嘛?

我說:會阿,要拔草

阿嬤:枚關係菈!!
___________________到學校___________________
看到沈韋伶跟張茹馨還慢慢走勒,,

我想說那這樣的話應該沒遲到叭!?

我走的很快勒,,

___________________進教室___________________
看到那个全班的敵人,,

倪看我淦嘛!?

我知道我很亂= =

不必看我菈,,

為了不遲到欸=口=||


之後我有講給朋友悶聽,,

好屌噢.好厲害......等

(她悶講的=o=||)

整个就是好無言捏-//-

上一篇:+ --- ° 不爽,,×

下一篇:+ --- ° 機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