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1 17:11:16.。琦[★] ,, 寶貝

+ --- ° 不爽,,×





















真的很不爽,,






今天體育扣,,






在K某某某






後來,,






有一些學長,,






過來,,






打厊打,,






我K過去,,






就有顆球飛過來,,






正中紅心,,






K到我的臉,,






我手擋住臉說:誰K的?!






旁人給我回答:不知道






挖,,






很痛厊,,






我哭了,,







何咩跟體老說





體老還在開玩笑,,






很煩耶,,






我被K了還這樣,,






氣死我,,






嗚嗚,,




















極度不爽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完畢_______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