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0 18:13:11 熊貓小姐

【遊】 回慈文敘敘舊



        今天特地請假回慈文運動會呢!!

        嘻 ... 其實是為了麥當勞 :)

        因為許阿睿說  我陪他回慈文他揪請我吃麥當勞

        哈哈   當然要去阿  有麥當勞可以吃呢!!

      



        後來約11點到同領對面的麥當勞

        看時間  哇靠  快遲到啦

        沒想到  到約的地方

        阿睿也一起遲到 =ˇ=






        後還買了麥當勞後

        揪作工車到慈文

        進去送完麥當勞給他妹以後

        想說肚子也餓了

        出去外面找東西吃

        遇到了大熊 小昱 杜媽 史先生 俐穎

        聊了很久  又跟他們繞進去

        天阿 我的肚子快餓扁啦><   

        被阿睿帶著到處跑

        遇到了好多熟悉的面孔

        知道他/她是誰  但不知在哪認識的

        =   ˇ   ="







        終於終於 可以去吃飯了

        和阿睿到三顧茅廬吃滷味

        吃到快完的時候

        史先生跑回來找我們

        吃完揪去coco買飲料

        哈)阿睿請客阿:)

  






        買完飲料  回慈文晃

        遇到了毛弟 李傑 魏阿豪 小婕

        還遇到了寶貝咩:)

        哈哈   好久不見阿!!寶貝咩
       
        還去找阿秀老師

        老師還說 都認不出我是誰了勒

        哇   真的又差那麼多阿><"
 





        遇到了小米學長 嚕嚕米 

        後來看完了阿睿妹妹的比賽後

        揪無言無故被帶到撞球場= ="

        到了時候 才知道是陪史先生去找的朋友

        進去以後  整個揪變成計分小妹勒

        幫毛弟 史先生計分

        計到一半 只要是史先生快輸了

        手殘到一直偷去改分數勒= ="








        後來過沒多久 

        阿睿打完了一場 史先生和毛弟打完了兩場後

        揪回慈文

        這次換他們陪我去找寶貝咩啦

        找了很久終於找到啦:)

        拍了一張後  敘敘舊  就閃人啦

   






        史先生他們要去上班了

        剩我跟阿睿

        和阿睿回市區亂晃

        到統領樓上  晃晃鞋子

        哇靠   超便宜的勒 =ˇ=

        想買  但是沒錢阿 (我是窮宝宝

        阿睿看我可憐 說要幫我出六百

        但是阿><   沒錢  最近很窮

        還要想出哪裡湊薪給我媽阿= ="






        晃到肚子餓  去買脆皮雞排吃

        揪座車回家啦 !!  





        今天真的有敘到舊捏!!

        想起去年的運動會

        跟不同人一起

        唉 ... 回憶阿!!!





                         回家累扁拉!!  
  
     圖) 咖啡色衣服的是大熊(哈 他變超像女孩的...




  
     圖) ↑ 阿睿 跟 史先生的背影




  
     圖) ↑  阿睿找阿秀老師敘敘舊




  
     圖) 寶貝咩 不給拍啦><




  
     圖) ↑ 小昱請的棉花糖




  
     圖) ↑ 聽說是  以前教生物的老師




  
     圖) ↑ 裡頭有小米學長喔!!!!




  
     圖) ↑ 毛弟跟阿睿在比賽




  
     圖) ↑ 阿睿先生請的飲料(哈

     









                     其他照片都在無名裡↓

             http://www.wretch.cc/album/lovebaby215

                     有興趣的去喵一下吧!!




阿睿 2007-11-10 21:54:29

是阿是阿 一直請 沒錢了阿

版主回應
    =ˇ=  嘻嘻  謝啦!!

    鞋子的事  還算數嗎?!

    我想找時間去買了

    = ˇ = 

    私房錢保不住啦><
2007-11-11 18:4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