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3 20:05:32 熊貓小姐

【遊】 政聲運動會




      今天一早 看了天氣

      好吧   乃去振聲晃晃拔

      今天是個好日子

      振聲 桃高 成功運動會

      桃高 我不會去

      成功雖然也在龜山
 
      但我根本揪不知它在哪?!

      所以丫   直好去振聲囉!!:)









      做公車的時候 遇到一堆帥哥(哈

      到了振聲  去找好久不見的小星

      和小星聊了很久

      小星一直鼓勵我 努力考日校

      謝啦 打尼的功力傳給我(哈








      後來揪無聊啦

      小星要開始忙了

      我揪去亂晃 

      晃著晃著 許阿睿叫我到肯德碁等他

      後來揪和許阿睿一直亂晃

      他去哪我揪被帶到哪
 
      無聊的很勒><

 






      無言無故被帶去找洛先生

      還被帶去認識了惦惦 

      今天認識了三個新朋友(嘻

      小星他們班  超多正咩的耶

      正到無法形容的地步啊!!!!

       






      後來許阿睿把我亂戴去找他朋友

      他朋友竟然認識我= =

      沒印象勒  他朋友還說我跟國小差很多

      魏阿豪先生 =ˇ= 他竟然知道我是誰ㄚ(哈

      之後亂晃都是之前北門的










      晃累了 我 魏阿豪 許阿睿

      揪跑去振聲堂的頂樓 看比賽

      往高處看的感覺超讚的哩!!!

      看比賽看正爽的時候 

      突然喵到一台救護車 =ˇ=?

      好奇的揪去探了一下

      聽說是魏阿豪他們班被當成戰場

      外校的打了起來(聽說只是看不爽

      又聽受傷者的朋友說

      是五打一 =ˇ=

      受傷的那個人  頭被逢了20幾針

      哇靠    超屌的優 = =













      之後去樓下晃了一下

      經過打鬥現場 以為沒事了

      頭探了過去 看一下

      靠 血!!!  血跡勒(嚇

      站在哪沒多久 揪快閃人啦

         







        之後去找郭阿庭

        去福利社買了飲料

        拿給惦惦後

        三個人又跑去樓上

        繼續看比賽

        阿豪 和 阿睿 看到開始堵起來了

        聽說最後是阿睿輸 = ="

        哈哈  
 







        之後又跑回去找小星

        又遇到了王先生 洛先生

        聊了一下

        又跑回振聲堂樓上

        無聊啦  回家玩電腦拔

        正走出大門的時候

        嚇到  一堆校外人士 進不來

        那件事發生後 之後來的人都進不去了

        = ="   好在我10點多揪到了

        到了四點多 做公車回家囉!!












        今天不錯玩   哈哈  !!!










         







      圖) ↑  一排觀看者 (哈










      圖) ↑  熊  跑接力耶 (哈










      圖) ↑  許阿睿 (哈










      圖) ↑  阿睿 阿豪 正在賭輸贏 (哈










      圖) ↑  救護人員?! (哈










      圖) ↑  打鬥現場 










      圖) ↑  救護車到也 (哈










      圖) ↑  我 和 寶貝小星 (哈










      圖) ↑  高視野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