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1 10:24:26 熊貓小姐

【遊】  約會 :)

     



     今天  好累  好累  ㄚ   ~  






     昨晚2點多才睡  今天六點多揪起來了

     整整才睡了4個多小時而已呢=ˇ=

     起床玩了一下電腦  揪去準備要出去約會的東西

     後來  東西弄一弄 大概揪快11點了

     準備出門的時候 跑去跟麻說一聲  揪出門了

     搭公車 搭公車  原本想說我的公車跑了說

     剛走到公車站牌的時候   我的公車揪剛好來了呢:)

     揪這樣做公車到市區找我的哈尼

     哈哈哈尼   讓妳久等了呢 !!!

     到麥當勞第一件是揪是吃大餐阿ˇ (嘻 

     請我的哈尼吃麥當勞後 我們原本說好要看書的

     喝喝  麥當勞一吃下去  揪開始聊起天來了呢!!

     聊著聊著 看了一下時間差不多該去放東西了

     走到衣蝶放完東西  揪去統領等寶貝的哥哥來

     在等的過程 我和我哈尼一直再觀察路人甲 路人乙

     意外的觀察到一個好熟的臉阿ˇ

     呵呵 ˇ 遇到了我寶貝迪

     問他要去哪 他揪急急忙忙的說要去找他老婆(喝

     跑去約會揪不理我了啦   都這樣啦 !!

     等了一陣子  哈尼的哥哥來啦

     我們揪去了了一個很巧的地方 :)

     那是秘密 (哈

     結果去看一下下揪回桃園了

     到了桃園後  我和我家的哈尼揪跑去亂晃了

     買了隱形眼鏡  筆 一些東西後

     時間也差不多該吃飯了

     揪和小黑人走到衣蝶樓下 
 
     很巧的遇見了  小柳他們

     我和小黑人揪跑去買了一份義大利麵

     開始吃 開始吃 吃的超豐富的呢:)

     很不錯 很不錯 今天吃的整個揪很高級

     哈哈 ˇ 

     反正今天整個揪玩的很瘋 很瘋啦 !!

     而且今天吃了超超超大餐呢!!

     中午吃麥當當  晚餐吃義大利麵  宵夜吃火鍋 

     喝喝   吃的超超超飽的呢@@!!!

     今天心情很放空  要開心揪開心  說悶揪悶哩

     怪怪搭 !!!   沒關係   今天 只准今天

     當笨蛋  !!  寶貝 ,  相信我 

     明天起的我  會更勇敢 !!  :)

     我要證明  沒有他 我一樣能快樂的 !!( 除了今天 )

     體育課  謝謝妳  那時我真的快崩潰了

     只要一喳眼  眼淚揪快落下了  好在我忍住了

     寶貝 寶貝 考完試 說好了 要去給它玩的痛快

     我們要去 吶喊   吶喊  !!!

     我要把我們的忿怒  吶喊出來阿 ~~~~~~

     喝喝    快掛點了  = ˇ =

     
  























    謝謝   有妳的陪伴  我真的真的很感動 !!
  








           



    http://www.wretch.cc/album/lovebaby215

    嘻嘻   剩的照片在無名囉!! :)

    點下去點下去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