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1 19:23:59Eva

對你的愛是

剛剛突然想到愛你兩個字

我對小柚子的愛又是怎麼說呢

感覺跟之前交男朋友的愛完全不一樣

對小柚子並不會常說愛你 也說不出來

跟小柚子在一起就是很自在 可以完完全全的做自己

不用去壓抑自己的情緒 雖然我常常在生氣

但我只能說這就是我 我懂你不喜歡我這樣

我會去改進 你交我很多事情 我也會很努力去學習

跟你在一起真的是有學到很多東西

我也知道我有比之前成長一點點

我很謝謝你 真的很謝謝你

對你的愛 很複雜 說也說不清

只知道跟你在一起時 很自然  很輕鬆

有種小夫妻的相處模式

又有小情侶的甜蜜感覺

真是複雜 無法形容

上一篇:終於撐過去了

下一篇:我好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