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6 19:38:24Eva

我好開心

終於放假了 連休三天的假 但是這三天休完

到月底我都沒有假可以休了 沒辦法 這是自己選擇的

昨晚親愛的來在我去高雄 順便也把我的電腦班了過去

親愛的把我的電腦灌W7的軟體 他自己一個弄好久好久喔

光是資料在那邊移來一去就花了不少時間去

安裝過程也是很久 他弄到一半我也不知不覺的睡著了

也不知道他把我的電腦設定成怎樣

不過我很謝謝他幫我換軟體

現在用著自己的電腦感覺還是很不適應 感覺好像在用他的電腦一樣

設定的東西都差不多 只差在資料不一樣而已

但是這樣我星期四要自己搬回去台南 我完蛋了 這是個大工程

要拿行李還要抱電腦 感覺好累

不過有可能明天會幫我再回去台南唷

明天不是說好要去劍湖山玩嗎

我好久沒有去了呢 而且從六月計畫到現在都沒有辦法順利去

現在終於要去啦 希望可以順利

這樣我排這三天的假也就不會浪費掉啦

明天我一定要來拍好多好多的照片

我要來記錄我們在一起的幸福時光

上一篇:對你的愛是

下一篇:劍湖山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