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1 19:15:30Eva

終於撐過去了

挨了一個月 在昨天終於撐過去了

我真佩服自己的認真 我成功的考過汽車駕照了

太幸運了 哈哈哈

回到嘉義 阿嬤和庭甄都在 好久沒看到他們了

阿妹一起床看到我就馬上認出我來

真是可愛 跟阿妹一直玩 弄到阿妹吱吱叫的

下午東西處理完之後 帶元長阿嬤去看醫生

老人家真是的 每次小病都得要拖到嚴重才要看

忍那麼多天 痛苦吼 下次別在這樣子了 藥就乖乖的吃

晚上帶妞妞去水上剃毛 好久沒剃了呢 真是的

在獸醫院門口就給我尿尿了 有這麼害怕嗎

晚上 整個人就是好累 累到我洗完店裡的東西就趴在桌上睡著了

回到家躺在沙發上也睡著了 我好誇張

隔天早上又得早起回台南上班呢

睡覺前打給小柚子 他居然生氣 雖然我當下心情不好 所以口氣不是很好

但也沒必要這樣嘛 最近的我們怎麼都一直吵吵吵

我真的很不喜歡這樣 我很討厭吵架

雖然一下下就好了 但我就是不喜歡

 這還是我第一次跟自己的男朋友這麼常吵架

不過也是有原因的 你我都有不喜歡的點 會吵很正常

只能說 各退一步 多包容 為了你我可以改變多少呢

 

上一篇:今天是怎麼了

下一篇:對你的愛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