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4 21:02:20♀↘咖啡。☆

《狼的誘惑 2 》連載 9

第二天在學校。=_=
昨天晚上,黛淩和泰盛聊到很晚才從醫院回來,今天又一大早爬起來不知去向。看她昨晚回來神秘兮兮的表情,不知在做什麼。-0-沒辦法,我只能揹著書包,孤伶伶一個人去上學了。自從泰盛的事之後,竹浩經常跑到我房間裡來,姊姊長姊姊短的叫個不停。他終於叫我姊了,T0T感動啊!
──場景重演──
『姊!幫我借錄影帶!』
『T0T好!竹浩,你想看什麼?』第一次聽他叫姊姊,我感動得眼淚都差點流出來,我想他就算要我幫他借A片我也會幫他借的。-_-
——重演結束──

剛下車,老遠就看到了戴著值日標誌的翼帆和惠箐。-_-
『早!^O^』我極不自然打了一聲招呼,轉過身就想往校門裡溜。
『學姊,妳幾天沒來學校啦?』惠箐高聲說著。-0-
『啊……我是三年三班十三號……』
『夠了,快走吧!』翼帆用力推了我一下。-,.-
『喂,般翼帆,校規就是校規。』
『妳什麼時候變得這麼守規定了!』
『我們是值日生就更不能違反規定了!你要是包庇這個學姊,其他人會怎麼想,他們不抗議才怪。』
『別廢話,有事情叫他們來找我好了。鄭笑涵,快進去!』
這該如何是好,他們兩人就站在我前面開始對決,兩個人都殺氣騰騰,互不相讓。-0-
『般翼帆!你今天真的要這麼絕?』
『廢話。』
『妳說什麼……』
『廢話……』翼帆很乾脆地又重複了一遍。
『……你今天說話想氣死人是不是……』惠箐的聲音越來越尖銳,刺得人耳膜痛。
『妳剛才還不是包庇了幾個一年級的學生。鄭笑涵,呆著幹嘛,還不快進去,馬上要打鐘了。』
『般翼帆,你,你好哇!』惠箐用手指指著翼帆,喘氣都喘不勻了。
『喂,笑涵,妳說妳老公好不好啊?』翼帆居然厚著臉皮側過頭來問我。-_- -_-我到底在這裡幹嘛啊!-_-
『我是三年三班十三號,惠箐。^^我先走了,翼帆,等一下再下來找你。』我趕快飛似的逃離那個地方,-0-只聽見身後傳來他們響得像打雷的吵架聲,整個校園裡都可以聽到了。
『喂!般翼帆,王八蛋,不要這麼不知羞恥好不好。學校是你打情罵俏的地方嗎?你知不知道我剛才雞皮疙瘩掉一地。』
『妳居然有膽罵我王八蛋,活得不耐煩了是不是?我就是要打情罵俏,就是要妳起雞皮疙瘩,妳管我?』
『你是不是人呀,是人怎麼會做出這種沒皮沒臉的事情。』
『妳怎麼還不轉學?』
『我為什麼要轉學!』
-_-不知怎麼搞的,吵得不可開交的兩個人卻讓我覺得異常登對。一簇小小的火苗在我心中一角熊熊燃燒。-0-

熬過了上課時間,我趁下課休息時間跑到廁所偷偷摸摸打電話給泰盛。我這麼做,完全是被我那群可怕的嘻嘻朋友們逼出來的。-_-
『姊!』電話裡傳來泰盛響亮的叫聲,終於又聽到他叫我姊了。^0^
『泰盛!』
說時遲那時快,洗手間外突然傳來朋友們熟悉的聲音。
『鄭笑涵!-0-妳這傢伙!-0-是不是躲著我們跟鄭泰盛打電話啊!-0-』
-_-……T0T她們耳朵怎麼這麼尖啊!這種人才不去情報局太可惜了。
『(用非常低的聲音-_-)泰盛,明天你出院之後我帶你去見奶奶。-0-』
『奶奶?O.O』
『(還是細若蚊蠅的嗓音-_-)奶奶,我們的親奶奶,她現在住在果川。高興不高興泰盛?-0-姊特別幫你打聽到的。』
『……奶奶……奶奶她不是很討厭我嗎?^^』
『沒有的事,你在亂想什麼!泰盛!-0-不要亂操心!』
砰砰!-0-砰砰!是踹門的聲音,-0-外面的嘻嘻朋友們簡直要粉碎這扇洗手間大門了。我頭大!-_-
『喂,死小孩!-0-還不快給我們出來!鄭笑涵,不要掛電話,讓我跟泰盛說一下話!-0-』
『泰盛,T0T姊等一下再打電話給你,T0T我們醫院見。』
『是誰啊?O.O姊,有人找妳麻煩嗎?O.O』
『沒有,T^T待會兒見。T^T』我該怎麼解釋才能讓他明白我被堵在廁所的慘狀。
『有人欺負妳,打妳嗎?』
『我說沒有啦。T_T』
掛斷了電話……嘻嘻朋友們花拳繡腿在我背上狂捶了一頓,直到第二節課我還直不起腰。該去找翼帆了,想到這裡,我顧不了疼痛,急急忙忙朝他班上跑去。-_-可愛的惠箐彷彿早已預見到我會過來,像個門神似守在後門,用力瞪著她的大眼看我。
『惠箐,能幫我叫一下翼帆嗎?^^』
『學姊,妳又開始和翼帆交往了嗎?』
『嗯。^O^』
『我們學校有不少人還不知道妳和翼帆的關係呢,不僅如此,翼帆在別的學校的朋友也不清楚你們倆的關係。』
『嗯,^O^』我微笑著看著惠箐,靜待下文。
『這個周六我們這幫人有個聚會,學姊妳也會出席吧?^O^』
『嗯?……』她什麼時候變得這麼支持我和翼帆了。
惠箐笑得賊兮兮的。
『翼帆應該趁這個機會把妳介紹給朋友們啊!^^啊,對了,記得穿便服,不要穿校服。^O^』
『嗯……』
『我們到時會去喝酒的,穿什麼學姊妳看著辦吧,只要不太寒酸就行。^_^我們翼帆一向可最講派頭的唷。』
『……』
這時,上次見過的那幾個寫信給淵一的一年級小女生又過來了,這次也毫無例外的,其中一個人的手上捧著一封信。真受不了這些小女生。-0-
『我去幫妳叫翼帆。^0^』惠箐咻一下閃人。
她進教室沒多久翼帆就出來了。翼帆一見面對我說的第一句話就是:『啊!來得正好,我正想告訴妳呢,我行李都整理好了。』
『嗯?什麼行李?』我聽得一頭霧水。
『準備搬到鄭泰盛家去的行李啊。』
『你真是瘋了!-0-我說過這是不行的,翼帆!』
『^-^那妳也不要去。』
『……你還是對泰盛有敵意嗎?不要這樣好不好,我是泰盛的親姊姊耶。T_T』
『……?噢!Do Re Mi姊妹們來了!』翼帆斜著眼瞄到了那幾個一年級的小女生,傷人的話脫口而出。-_-那幾個可憐的小女生立刻嚇得魂不守舍,用驚恐的表情看著翼帆。
『今天是「Re」捧著信過來了啊,-_-^妳好啊,「Re」。-_-』
其中一個小女生受不了刺激,哇一聲哭了出來,扭頭飛奔而走。人的嘴巴能有多毒我算是領教到了,此時的翼帆和我那個愛耍小心眼的弟弟竹浩沒有兩樣,真是一個小氣到家的小鬼。淵一要是知道這事絕不會輕饒他。-_-
放學了,翼帆說和朋友有約,一轉眼的功夫就跑得不見人影,剩下我和黛淩兩個人去泰盛的醫院。
『姊,泰盛……我覺得他好像喜歡妳。』
『嗯?……嗯。^0^』這還用說,泰盛是我最親愛的弟弟耶!
『他好像喜歡姊……^-^……』黛淩又重複了一遍剛才的廢話。
『是啊,我也喜歡泰盛,也喜歡妳。^0^』
『……不是……我不是說這種喜歡……』
『嗯?……』黛淩的話我怎麼越聽越糊塗。
『算了,沒什麼。姊,聽說妳要搬到泰盛家去住?』
『啊,我沒有別的意思,』我唯恐黛淩誤會我喜歡泰盛多於她,所以急急忙忙想要解釋,『我是想……』
『沒關係啦……反正泰盛現在一個人住,姊搬過去也沒什麼不對。我幫妳說服媽,不用擔心。』
『黛淩……O.O』
『不過我要強調的是,我要一直當姊心中最重要的妹妹喔!』
『黛淩……T0T』我感動地緊緊摟住妹妹的肩膀,姊妹倆邁著堅定的步伐向醫院走去。
黛淩的手機突然不識趣地叫了起來。
『喂!……嗯,劉惠箐?幹嘛……我?我現在正要去醫院。不用了,你們喝吧。……什麼,-_-妳說翼帆也在?媽的,你們現在在哪裡?-0-』
-_-^……-_-……黛淩,好女孩是不應該罵粗話的。
黛淩一邊狂吼著一邊掛斷了手機。
『怎麼了,黛淩?』
『沒什麼,那幫傢伙叫我去喝酒,說是好久沒聚聚了。我回絕了他們,說不想去!』
『嗯。O.O』那也不至於發這麼大火嘛!
『她說般翼帆也在那裡!-0-』
『……那也沒什麼啊。(我的聲音變得有些沮喪-_-)』
『劉惠箐那女的在那邊跩個二五八萬呢!-0-走,姊,我們也去!』
『……那泰盛怎麼辦,他現在一個人在醫院裡啊……』
『哎喲,我一激動就把他忘了!這樣吧,姊,我先去那裡,不管是般翼帆還是劉惠箐,我都幫妳抓一個回來。妳在醫院等我,哪裡都別去,懂嗎?』
『^O^……知道了……妳就去幫我把翼帆抓回來吧!』
『哈哈,妳現在也變積極了。收到,妹妹我絕對是使命必達!』
黛淩勇敢地甩甩自己的長髮,風一樣地消失在路的盡頭。她一定會從惠箐手上救出翼帆的。-0-
不用進病房,我就看見泰盛了,只見他換了一身清爽的便服,靠在自己病房門口吸煙,那樣子迷離至極,性感得讓我恍惚失神。不過他一隻還打著石膏的手拉回了我的注意力。-_-
『泰盛!-0-』
『啊……姊!』
『你這小子!-0-』我眼明手快地搶過泰盛手上的香煙,想也不想就丟在地上一頓狂踩。
『-0-……姊……』泰盛驚恐地張大了嘴,他從沒有看見如此粗魯的我。
『你跑出來幹嘛?』
『我們去看奶奶吧!^O^』
『什麼-_-?……』這小子怎麼說走就走啊,他心血來潮的時候真多。
『走吧,走吧,我們走吧!』泰盛扯著我的手撒嬌,樣子巴結得要命。
『等一下,泰盛,你等一下。』我努力讓自己鎮定下來,不受他蠱惑,『T^T我們要去的話也等到星期天去比較好嘛!T^T』
『我……我在醫院待了這麼久……連太陽長什麼樣子都快忘記了……』泰盛突然降低聲音,瞇著眼哀怨地說,淒淒慘慘的樣子讓石頭人都忍不住想落淚。-_-
『-_-泰盛。』他不去當演員真是浪費了。
『姊,天空是什麼顔色的?是紅色的嗎?』泰盛用一種很真摯的語調問我,誠懇的眼神讓我想吐血。
『泰盛。-_-……』
『對了,狸貓小子告訴我外面有一種叫大樹的綠色生物,大樹……究竟是什麼啊?……我一直只待在病房裡……』
『-_-好啦,我們走吧!』我惶恐地打斷泰盛接下來的碎碎念,大概我再不答應他,他就會問我外面是不是有一種被稱為貓咪的動物,牠和人長得一不一樣了。
『^O^ 歐耶!我們來了奶奶!』泰盛誇張地振臂一呼,仰天狂嘯。
-_-又來了,我只好鬱悶地跟在泰盛後面,看著他雙腿生風,神采奕奕地向公車站走去。-_-怎麼看也不像是個剛從死亡邊緣掙扎回來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