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4 20:45:16♀↘咖啡。☆

《狼的誘惑 2 》連載 13

第二天在學校。
每到下課休息時間,翼帆都會不厭其煩地跑到我們班後門來,一看到我就喊說:『喂!鄭笑涵,我到底做錯了什麼?-0-』
『-_-我要去廁所,借過。』
『我不都跟妳說過對不起了嘛!對不起嘛。』
『覺得對不起就讓開。-0-我要出去!-0-』
哐~!翼帆一拳狠狠揍向我們班可憐的後門。
『-_-痛不痛?-_-他就是喜歡做些奇怪的行為。-_-』我撫摸著後門,一臉同情地說。
『妳……』就在翼帆黑著一張臉準備說些什麼的時候,一群人一下子黏到翼帆周圍,-_-除了我那些嘻嘻朋友們還會有誰。
『唉呀呀!翼帆來了?好像又長高了不少啊!^O^』
翼帆驚慌失措地看了她們幾眼,隨後就倉惶逃走了。-_-從那以後,翼帆休息時間再也沒露過臉,大概這小子心裡又鬧彆扭了……應該是這樣。-_-
當天一放學,我就手忙腳亂地趕往泰盛家。怪了,今天警衛叔叔怎麼不在。O.O
異常蕭瑟的房間。
我挽起袖子,準備大拚一場。我點著了暖氣,清洗了窗簾和被單,把屋子收拾得乾乾淨淨,最後還塞滿了一冰箱的食物。這樣就行了,我心滿意足地拍拍手,抬頭卻看到了時鐘。-0-哇!都過了四個多小時了,我伸伸舌頭,心急地趕去醫院。

我滿心歡喜地推開病房的門,『泰盛!』我大聲叫著,想給弟弟一個驚喜。
真是又驚又『喜』啊!房間裡空蕩蕩的,哪有泰盛的人影,-_-泰盛的病服整整齊齊疊放在床上。不會吧……-0-我心裡一聲哀嚎。
『這位病人已經出院了。O.O』
『-0-您說什麼?』
『我說他已經出院了……剛走不久。』
『他沒有說要到哪裡去嗎?』
『沒有。』
『……謝謝,T0T』
泰盛到底去哪裡了呢?T0T我心亂如麻走在泰盛經常會去的第一大街。都已經十點多了,這孩子會去哪裡呢?我在一間KTV前看到了好久不見的淵一,-_-他被一群一年級的小女生包圍著,臉上露出這世界上最幸福的微笑。看到我,淵一急忙彎下腰行禮。
『大姊您好!』
『啊,是淵一啊,你好。^^還有學妹們,妳們也好。^^』
一年級的小孩用可怕的三角眼瞪著我,-_-黑光在她們身後隱隱閃現。我還是早走為妙,想到這裡,我趕快找了一個理由溜之大吉。
-_-泰盛究竟去哪裡了呢?T^T這時,一個念頭忽然一下閃過我腦海。唉~!我真傻,剛才怎麼沒想到這個呢!泰盛說不定現在已經回家了,我和他只不過恰巧在路上錯過了。想到這裡,我急忙揮手叫計程車。
嘎~!一輛計程車在我面前停了下來。我呆住了,傻傻看著剛從計程車裡下來的兩個人。是泰盛,還有一個我不認識的女孩。-_-
『泰盛!』我輕輕地叫他。
他似乎剛剛喝了不少酒,幾乎是呈半癱軟狀態地靠在那個女孩身上。
『泰盛!她是誰啊?』那女孩看著我,用極其鋒利的聲音叫道。
『叛、徒!』泰盛努力擰直他歪歪倒倒的身軀,用指尖點著我的額頭,一字一頓地說。
『……是你以前的女朋友嗎?』那個女孩喋喋不休地追問。
『我說是叛徒,是叛徒。』泰盛一張嘴就酒氣沖天,不怎麼耐煩地回答。
『妳認識泰盛嗎?-0-』不敢接著問泰盛,那個女孩轉而不客氣地問我。
看她那神情,真是個可怕的女孩,-_-不過她有一張比芷希還要美麗的臉;脾氣也很火爆的樣子,-_-她的身材比我那身材一級棒的妹妹黛淩身材還要好。只是現在朝我揚起的兩個拳頭破壞了她所有的美感,真可怕啊她!-_-
『……我……我是泰盛的姊姊。』我立刻結結巴巴地解釋,不想被弟弟的女朋友揍得不明不白。
『媽呀!真的?』鋒利女孩態度突變。-_-她的變臉堪稱一絕啊!
『是的,千真萬確,如假包換。^O^』我陪著笑臉,還是盯著她那兩個大拳頭。
『她不是我姊。』一直醉眼朦朧的泰盛突然生氣了,對我大吼一聲。
『……泰盛,我怎麼會不是你姊?=0=……』我急了,這可關係到他老姊現在的生命安全啊!
『我……你……我討厭妳是我姊。』
『……什麼?』
『我討厭要叫妳姊姊,我討厭妳出現在我面前,我討厭妳救了我。』泰盛極力想忍住自己的淚水和亢奮,他的雙肩也因為用力過猛而不住顫抖,但最後淚水還是忍不住盈滿眶。
我呆呆看著他,腦子裡的爆炸聲此起彼伏。在激動吼完一連串的話後,泰盛沒有再看我,他扔下我……一個人緩緩走遠了。那女孩看了我一眼,也跟著泰盛走了。
三十分鐘……整整三十分鐘我站在原地一動不動,彷彿腳下生了根。……在我快變成望夫石的前一刻,我終於恢復了一絲意識,緩緩地,緩緩地,一個人,無限恍惚地回到了泰盛家。
我開了燈,坐在泰盛床上發呆……想哭但卻不知道怎麼哭,但心裡真的好難過……和泰盛在生死邊緣徘徊時完全不同的難過,但相同的眼淚卻流了下來。T_T……
我坐在床邊無聲地哭泣了一陣,手機鈴聲彷彿知道我此時的心境,非常適時地響了起來,我頭一次覺得它的聲音聽起來是如此多情,如此溫柔。一定是泰盛,我都沒有確定是誰,抓起來就喊:
『泰盛!』
『不是泰盛,我是翼帆。-_-』
『原來是翼帆啊。』
『妳在等泰盛的電話嗎?』
『……嗯。』
『……妳……哭了?』不知什麼時候起,翼帆能聽出我的情緒了。
『沒有!』我急忙大聲否認。
『不要動,等我一個小時。』
『不要過來!』我實在不知道在這種情形下該如何面對翼帆。
喀嚓~!翼帆已經不由我分說地掛斷了電話……-,.-老天,我現在這副醜樣子,我偷偷瞅了自己在鏡子裡腫得像怪物的一雙核桃眼,然後使勁地揉啊搓,翼帆還要一個小時才過來,這之前應該能恢復正常吧!-_-他還有一個小時才過來,想到這裡,我腫腫的雙眼覺得尤其沈重,閉著休息一會兒吧,我閉上雙眼,不久就沈沈睡去。
夢裡,一隻冰涼的手撫過我額頭,我一下被驚醒了。
『泰盛!』我睜開眼叫。
原來不是夢,坐在我旁邊的正是泰盛。
『……妳在幹什麼,……為什麼……要在這裡等我……』
『你回來啦!-0-我真的等你好久了。』
『……』泰盛無語。
『你等一下!剛才喝了那麼多酒,胃裡一定不舒服吧!我幫你煮杯蜂蜜茶!』說著我就要爬起來幫泰盛煮茶。
但泰盛根本不讓我有機會站起來,他一把抓住我手腕……略一用力,我又重新跌回到地上。泰盛黝黑的眼珠緊緊盯住我,讓我的心一陣緊縮,他從沒有用這種神情看過我呀。
『……笑涵……』
『什麼?……-0-』
『要是我這麼叫妳,我是不是會被老天用雷劈死?……是不是,姊?』
『沒有那麼嚴重啦,不過你還是叫我姊比較好。-_-』泰盛今天晚上是怎麼了,老是說些奇怪的話。
『……為什麼?』
『因為上天啊……上天已經這麼決定了。^O^』
『這樣的話……那麼一直到我死……我會一直詛咒上天的。』
『什麼?T0T……你,你就這麼討厭我是你姊?』我不知道自己哪裡得罪他了,他變得這麼討厭我。
『嗯。』泰盛很堅定地點點頭。
『-_-……』我的眼淚忍不住又開始往下掉了。T0T
『姊,我現在……喝酒了,妳知道吧……』
『嗯。T0T』
『所以現在……我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嗯……,T^T……』
『明天看見我的時候……我就會和以前完全一樣了……妳也要和以前一樣啊,永遠是我那個笑容滿面的姊姊。』
『嗯……』我沒有任何遲疑地點點頭。
『……我……』
砰~!門一下被撞開了,翼帆穿著灰色的西裝如天神般出現在門口。他為什麼每次都如此張牙舞爪地從天而降呢。
『你們靠這麼近幹什麼!-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