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4 20:44:53♀↘咖啡。☆

《狼的誘惑 2 》連載 14

翼帆硬生生擠進並排而坐的我和泰盛之間。-_-
『喂!瘸腿章魚!你出院怎麼也不通知一聲!』翼帆抱著泰盛的脖子,捶著他的腦袋說。
『放手,快放手……你不知道會痛啊!』泰盛氣急敗壞地救回自己的腦袋。
『……誰叫你把鄭笑涵惹哭了。』
『喔。』
『……』急凍冷光一下在房裡擴散開來。
『我,我去幫你們炒年糕!剛才我有買材料。』我見情勢不妙,趕忙找了一個藉口溜之大吉,剩下翼帆和泰盛兩個人在房間裡(省略掉所有罵人的話-_-)高聲狂吠。-_-
翼帆不太感興趣地用叉子在碗裡攪了幾下,然後非常不給面子地說不好吃,隨後就開始在泰盛家裡,不,應該是我們家裡亂逛,翻箱倒櫃的也不知在找什麼。最後,他得意洋洋地抱著一疊東西出來了,唰一下全部扔在我面前。其中有女孩子寫給泰盛的信,也有泰盛和女孩子的合影。-_-
這時候,泰盛一邊津津有味地吃著我煮的炒年糕,-_-一邊對這些年來發生在翼帆身上的『美事』津津樂道,既有翼帆在酒吧裡屢次被人熱情相邀當牛郎的事件,也有不少歐巴桑追著他送戒指、摩托車之類的禮物的事件。-_-
剩下的炒年糕都被我一一叉進肚子。唯一讓我慶幸的是,當晚翼帆總算開著自己的車平安無事回家了,沒有強迫留宿在泰盛家。
沒過多久我也回去了,因為我打算今天晚上正式和媽媽攤牌。半夜十二點多鐘,我走進了媽媽的房間,黛淩充當我的後援會,也綁著頭巾坐在我身邊。(這個頭巾是黛淩堅持要綁的,我也不知道能有什麼作用-_-)很久沒有這樣和媽媽談話了,雖然她現在依然很忙,一邊塗著面霜,一邊露出厭煩的表情。
『有什麼事,搞得這麼隆重,還把黛淩也帶進來了。』媽媽對著梳妝鏡和我說。
『媽,媽媽……有件事……』
『我就知道妳無事不登三寶殿,有什麼事就說吧!』媽媽沒什麼耐心地說。
『是,是這樣的,我,我……』我膽戰心驚,不知該如何開口對媽媽說這件事,也不敢預測媽媽聽到這件事後的反應。
『不要吞吞吐吐的,有什麼直說。』
『我知道了一件事。』
『……知道了什麼。』
『我……我好像有一個……隱藏起來的……弟……』
『哎呀!急死我了,真鬱悶!-0-我來說吧。媽,是這樣的,妳知道一個叫鄭泰盛的吧?他好像是我已經去世的父親和另外一個女人生的,這個我也是不久之前剛知道到的!姊說她想搬到那傢伙家裡去住!因為那傢伙現在一個人住。媽,妳趕快答應吧!』黛淩劈裡啪啦像炒豆子般一口氣倒完。
黛淩,拜託妳說話尊敬一點。-_-
我馬上就嘗到了黛淩那番話的惡果,媽臉上的表情立刻變成了童話書裡的冰雪女王,她用異常冷酷的眼神冷冷地看著我,讓我從頭到腳毛骨悚然,感覺自己馬上就要被冷凍起來。-_-
『……鄭笑涵……』
『……是。』
『如果妳決定好和自己的母親一刀兩斷,以後老死不相往來的話,妳就搬到他家去住吧。還有妳,韓黛淩。』
『嗯?還有我!-0-』
『妳,如果以後妳繼續和那個不管是叫鄭泰盛還是叫什麼的傢伙見面,那妳以後也不用叫我媽了,我們母女的關係從此結束。』
『-0-「母女」是什麼意思,媽媽?-0-』黛淩瞪大眼不解地問。
『出去。』媽媽更氣了。
『嗯?我也要出去嗎?-0-』黛淩可愛地點點自己的鼻子。
『出去!妳們兩個都是!聽到我說的話沒有,都給我出去!』
-0-媽殺氣騰騰的樣子嚇得我們兩個抱頭鼠竄,只有躲回自己的房間的份。天啊,這女人真是我媽嗎,看她氣運丹田的氣勢,不知道的人還以為她練過什麼獨門功夫。-_-
『姊,看來要辦成這件事有一定的難度啊!』黛淩一邊拍著自己胸口一邊說,難得遲鈍魯莽如她也有叫難的時候。
『……就是啊……該怎麼辦才好?T0T……』
『那就繼續和我生活在一起好了。-_-』黛淩不知轉念想到什麼,她高興地拍了拍我的胸。(-_-下手真重)
『……可是泰盛……他還有兩年才高中畢業,難道讓他這段時間一個人生活?T_T』
『-_-妳少操心這個了,姊!除了姊之外,不知道有多少女孩擠破頭想替他做飯呢!-_-』
『黛淩!T0T』
『-_-……』

學校裡。
我拿著信,小心地來到黛淩班上,正好碰上惠箐從洗手間裡回來。她看見我,立刻停下來打招呼說:
『學姊好!』
『啊,妳也好,惠箐,能幫我叫一下翼帆嗎?^O^』惠箐最近態度對我和善了許多,我真是超高興的呀。
『妳知道今天是翼帆和他那幫朋友聚會的日子吧?』
『……嗯?』
『今天是星期六耶,上次說過要把妳介紹給翼帆的朋友們的。^^』
『啊……對呀!』我拍拍腦袋如夢初醒,想說自己記性真差。
『那我們就今晚六點在愛寶樂園門口見囉。打扮漂亮一點,這可是給翼帆一個意外的驚喜喔!^^翼帆朋友們的眼光都是很高的唷,哈哈!』
『……嗯。』我高興地點點頭,十分感謝惠箐好意地提醒。
『妳究竟會打扮成什麼樣出現呢……哈哈,真是好期待呀。^O^我去幫妳叫翼帆出來。^O^』
惠箐的話剛說完,我妹妹黛淩就如同幽靈般瞬間浮動到我們面前,然後兩眼閃著恐怖的綠光,惡狠狠地盯著惠箐。-_-
『喂,劉惠箐,妳剛才對我姊說了什麼?什麼期待不期待的?妳給我老實說!-0-』
『我說什麼了?為什麼不能說「期待」?這有什麼不對的,又不是壞話?那妳就什麼都不要期待好了。』
『……妳,妳,妳!-0-』(黛淩生氣得說話都有點口吃不清了-_-)
我擔心地看著黛淩。-_-
『到時候那麼多和翼帆玩過的女孩子都會過來,到時候看妳姊怎麼辦,黛淩!』惠箐故意惋惜地看了黛淩一眼,然後昂著頭得意地揚長而去。
黛淩瞪大著眼睛,不可置信地盯住惠箐進去的後門看了一會兒,接著氣急敗壞的用連校長辦公室都可以聽到的聲音高聲咆哮說:
『姊!我命令妳,等一下妳要是向那個豬頭示弱,我們就從此斷絕母女關係!』
『……黛淩,我們不是母女關係,我們是姊妹,姊妹關係。T_T』
『妳放學後立刻回家!-0-』黛淩命令我說。
『嗯。』我不明白妹妹為什麼對惠箐的話反應這麼大,不過老老實實聽她的話是沒錯的。
『可惡,#$%^&*,哪天她要是栽到我手上,我一定把妳烤來吃,在石頭上烤,分成一串一串的。』
『……-_-……』
『姊,待會兒妳穿我的衣服!求求妳,千萬不要把頭髮綁起來,一直不好意思告訴妳,真的真的很像一個老處女!』
『……,-0-……』備受打擊的我。
『姊!妳以前穿過膝蓋以上的裙子沒有?』
『沒有。』
『好,那今天就穿一下……』黛淩板著一張臉,大步跨進教室,剩下我一個人在門外苦候翼帆。-_-
翼帆根本不在教室裡,不過我總算碰到了剛從洗手間裡-_-出來的他,我把信推到他面前,就像一年級的小女生那樣,紅著臉二話不說地跑開了。泰盛現在也一定在學校專心聽課,不-_-他一定是把課本豎在桌上,呼嚕呼嚕地睡得香。^O^究竟怎麼樣才能搬到泰盛家去,而且徵得媽媽的同意呢!-_-我陷入對泰盛問題的苦悶中,完全忘記了和翼帆朋友初次見面的恐懼。
當天,我遵從黛淩的命令,一下課就擺脫翼帆對我的糾纏,匆匆忙忙趕回家。
叮咚~!門鈴剛響了一聲,黛淩就像兔子似的從外面跳了進來,差點把我整個人撞翻到地上。-_-
『緊急!緊急!我的衣服!假髮,假髮!在哪裡!』黛淩翻箱倒櫃的就差沒把她的衣櫃倒過來。
我驚訝地看著黛淩一件一件從衣櫥裡扔出的衣服,-_-感覺幾乎要窒息,隨後我又開始急速喘氣,然後又感覺要窒息。-_-最後,我悄悄拉開房門,亡命天涯去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