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16:29:47黑眼圈的無尾熊

美女為何總是配豬頭

這件事情,本來要放照片上來的

後來覺得有點沒禮貌,所以就算了...

那次星期天搭捷運,站在我面前的一對情侶,年紀大約是25歲左右,看得出是上班族

相貌清秀的女生穿了美美的白色合身短大衣+牛仔褲,

男生除了長得像白色的豬頭,還穿了看起來很隨便的白色帽T

樣式隨便也就算了,領口的位子還已經磨破了,袖口的也鬆得像是從高中開始穿這件一樣

看到這個畫面,我只有幾個想法:

1.難怪人家都愛說-美女總是跟豬頭在一起,就像看到宅男+辣妹多半會想到是援交一樣

2.說好聽一點,這個女生是欣賞他的內在----如果有的話,如果沒有,那也能驗證美女多半不聰明這件事

3.這個女生有那麼美嗎?還是因為跟豬頭在一起才顯得更美?

我的同事說我太壞:也許那是人家的定情帽T啊!

好吧,但那也只是也許----

我在想,能跟這樣漂亮的女朋友去約會,難道不能稍微打扮一下嗎?

就像男人覺得女友打扮漂亮帶出去很有面子,為何不能反過來想一下,萬一在這天遇到女友的同事,隔天她同事大概會說--哇靠!你男朋友怎麼一把年紀還以為自己是小孩,穿成那樣!!

如果是我,大概會直接說-妳男朋友看起來像白煮豬頭----好啦,是我嘴巴比較壞....

其實,我最大的感想是:不是我刻意要注重外貌,但是如果這男人能放棄那件鬆垮垮的破帽T,穿個T恤+夾克,也許看起來會好一點,女人總是為了約會打扮,但男人總是在感情穩定之後就開始隨便穿,所以才會有很多上班族情侶看起來老是外型不搭,路人才會覺得是美女配豬頭--

如果是這樣,那男人就別在婚後說老婆不打扮、變黃臉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