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0 21:35:32╯To★M i l kღ╰

Oh my dear chick lov u

PIC:圖片裡有你耶 哈

臭禿
說要打來都迷有
嗚嗚

噗 今天俺生日
阿哈哈有老了一歲
但是也要更幼稚一點
→赤子之心
今天好開心哇
雖然少了禿禿的陪伴=ˇ=
噗 我是不會在意的
我有我的小雞陪伴
我的世界都是雞了
怎麼辦禿你要快要被雞搶走位子了

你竟然去給我喝喜酒= =+
吃那麼好還不知道誰結婚...
跨年你們要去哪玩阿
真羨幕你們都可以去跨年呀
我都只能待在家ˊˋ
去年就超孤單的自己倒數
然後在點燈(你那顆籃球啦= =)
要送我陶瓷的東西!?@@
該不會是風鈴吧=’’=
還是你在拍賣的holle kitty之類的東西
=口=
i hope not
恩算了反正禿送的東西都很特別就是ㄖ

阿~阿~阿~
好開心
我要帶著生日帽睡覺
睡覺前還要吹叭噗
「叭噗---------」
然後再做個香甜的夢
在夢裡吃好多好多的蛋糕

禿禿趕快祝我生日快樂咩
說一百遍 恩哼

睡不著太highㄖˊˋ
昨天在床上吃橘子吃到一辦睡著了
睡著醒來後咬一口橘子又睡著了
厲害吧
早上起床起來再把橘子全吃完

最近感冒都沒吃東西
瘦了耶
阿哈哈好開心
可是今天晚餐又吃了火鍋
希望不要胖回來

我要猛練拉拉
我們新學的舞超性感的哦
想不想看呀
嘿嘿不跳給你看
除非你來我家呀
我就跳給你看

我可以教你跳喔
你可以再加上你自創的甩髮舞
一切都會很完美的
恩恩
太完美了

Happy birthday to myself
i hope i can happy and have meaningful everyday
so do u ^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