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1-22 10:48:26KITIN 北鼻~♬°

**自虐....傷痕**

我想雙魚座的人都有自虐的傾向吧

而她們再傷害自己時候的那些行為都是慣性

在那刻他不也死也不怕痛

是因為他的情緒無法宣洩

**********************************

昨晚我也跟寶貝一樣傷害自己

我抓片了我可以抓的地方

當然包括我的臉、頭、手

我還咬自己的嘴唇跟舌頭

一直到我感覺到最裡充滿了”血”的味道

手看見抓痕與血跡

我停下了所有動作

只是我的淚

仍然不停的宣洩

也許是我們雙魚座都有自虐的傾像吧

以前我總是去撞牆壁

多希望像電視上的人一樣

昏倒

但是都不行

因為電視是騙人的

我撞腫了頭

腦裡還是清晰的很

該死的不放過我



我知道我不該那麼座



我什麼都沒有了

只有一個人努力的奮戰著

一個人

一個人啊

我想一個人

但我又怕寂寞

當我去找一個人時

他跟我說:『他累了、想回家。』

當我去找另一個人時

他跟我說:『他想去看電影。』

我問他說:『非去不可嗎?』

他說:『ㄣ.........』

我說好吧~也就沒多說什麼

雖然表面笑笑的我

被大家拒絕了

而是再最傷心時刻

我沒說什麼

我還是笑笑滴

雖然心有那麼一點疼痛

最後還是寶貝陪我度過了那天

其實我很開心

很窩心

雖然我沒說什麼



再我最需要朋友陪伴時



就在我身邊

陪我說話陪我笑

這樣子就夠了

我要的就這麼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