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1-24 22:25:46KITIN 北鼻~♬°

**最遙遠的距離**

你兵單的來臨

你是否感到害怕與不安呢

你問我說

你要去當兵了怎麼辦

我看的出來你十分的緊張

也許那會是第一次

我們分開會這麼久

你也擔心你的家人吧

你為我說我會難過嗎

我說

說不難過是騙人ㄉ

說不想你是騙人ㄉ

說不擔心是騙人ㄉ

但是我還是希望你去當兵

遙遠的距離不會改變什麼

更何況現在的當兵已經輕鬆多了

也比較多假期了

我們還是一樣可以出去

2月19日

差2天我的生日

不過我不會怪你ㄉ

因為以後

你會陪我度個每個生日

我想

這次就原諒你吧

但是

你啊

一定要好好加油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上一篇:**自虐....傷痕**

下一篇:**星星的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