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1-21 12:50:09KITIN 北鼻~♬°

*沒有人懂....我的感覺*

**其實我有一點小挫敗**

**其實我有一點小無助**

**其實我有一點小失望**

**我知道我自己的感覺**

**我在找一個與我相近的妳**

沒有人懂我,

沒有人知道我的感覺,

我只是覺得有一點小寂寞,

想要有一個人陪陪我,

只是想要有一個朋友,

但是我尋找不到,

距離....又是距離

我累的不想往前進

謝謝你~魚寶寶

昨天是我們第一次一起吃去外面吃東西

只有兩個人

但是我居然覺得無比的輕鬆愉快樂

我們兩個彼此討論著要去哪吃什麼

妳跟我說你也想看電影

但是我們沒去

我們去吃燒烤

”也許是我們的想法比較接近”

讓我們吃吃喝喝覺得滿足極了

我真ㄉ覺得寂寞

也不知道為什麼

也許有人懂我

但似乎沒有靠近看看我

我不免強任何人陪我

就算一個人吃飯逛街也沒關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