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1-12 19:45:14KITIN 北鼻~♬°

**捲捲Q新髮型**

今天下午我去換了個新髮型

我把頭髮燙捲了

姊姊跟我說他覺得我比較似合捲髮

他說他覺得滿好看的

只是美美的髮型

因為回家的路程上

被風吹的有那麼一點小亂

顯得我有一點狼狽

真是糟糕ㄟ

哈哈

不過對於我自己的新髮型

我視覺得還不錯喔

我也挺喜歡的說

燙頭髮之後顯的我頭髮變的更短嚕

不過

沒關係喔

明天要拍畢業照嚕

如果被嫌醜的話該怎麼辦ㄟ





希望我沒有燙失敗啊

如果大家真ㄉ覺得不好看也沒關係啦

因為

因為

我已經有心理準備囉

一切都豁出去啦

我相信我一定還是美美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