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7 21:20:59

2006狗年花燈

950217(五)

本來約好一起去看花燈,但婷卻臨時毀約,跟維大力出去
我雖然下午出去,但還是提早回家,想說煙火秀7點開始怕來不及
回家哥在吃飯,我和怡也跑上去吃,那時候6點。

吃一吃準備一下,18:23出門,恩很興奮的跟著(從前天就聽到我們談話也說要去)
到愛河18:50,停車慢慢走過去,幸好可以從反方向進去,不然人一定很多很擠
走著走著,恩說可以了啦(我想是他腳痠了吧),停在放煙火孔附近。

煙火開始了~大家說要拍照,媽把恩轉過來。
恩說要看煙火不想拍照。
認真的看煙火。
今天的煙火沒有去年震撼,怡說燈很怪,怎麼是蓮花?
不過我們還滿幸運的,來沒多久就看到煙火n﹏n時間算的剛剛好。
猶豫很久要不要去花燈區看,最後被恩的帶領下還是去了
才剛開始走一點點,水舞表演就又開始,恩跑過去看,此時我和怡走丟
展覽區都沒人,我們開始猛拍照,本來要照米奇米尼的
遇到一個雞婆的婦女,把心怡手上的相機搶過去說要這樣拍才對
然後就叫我往前往右= =∥叫我笑一笑(我又沒有拜託她拍)
怡在後面笑到肚子痛,說我的臉好僵,而且也不知道她在拍什麼?
雖然今天是狗年,可是我們拍好多跟狗狗沒關西的燈籠喔(因為好可愛)
超人飛阿~呵呵,好大一隻手!
看完水舞,找人幫我們合拍,等好久喔~
離開花燈展示區,要前往六合夜市囉~
『垃圾不落地,高雄更美麗。』
這是我們看完煙火遇到的一裙女學生所說的口號&蓋章
除了媽沒蓋,我們4個都有蓋,恩一開始還很不願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