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3 23:13:19

旗津,沙灘讓我很失望。

下午和瓜瓜去旗津,好久一起來了(雖然生日那天有來,但是晚上)
去當然是買烤小捲來吃,等一間等很久說沒有了><也不早講
走過去找,有一間沒什麼人,兩尾50元ˋ隔壁的紅茶20元(都不錯吃喝)
吃飽了往海水去,瓜穿鞋子脫鞋,我穿拖鞋也跟著脫鞋一起赤腳走
看到海灘很失望,高雄人的公德心呢?怎麼每次來垃圾都有增多的現象
不能像以前那樣在沙子推中奔跑,還有很多吃完小捲的竹籤,超危險的!
繞一繞往燈塔方向去,瓜沒去過,我也太久沒來,想不到變這樣
已經不能騎車上去了,車子要停下面,步行上去(還滿累的,但很好玩)
旗後砲台。一條小巷子進去,右邊是燈塔,左邊是砲台。
這裡我沒來過,走進去有很多洞還有樓梯,有一種很奇特的味道
星空隧道。變的很漂亮喔,以前來是點蠟燭,有點恐怖
現在有夜光,而且拍手還會有鳥叫聲,很好玩!
而且整個出來可以通到海岸那邊,其實還不錯,只可惜沙灘髒了點。
玩了一整天,回瓜家休息,看到瓜哥哥的制服,覺得很好玩
拿起來穿,其實我也可以很有威嚴的n﹏n哈哈!
回家買桂花烏龍$20+無糖綠$20+碳烤雞排$35給哥
陪婷逛頂山夜市,吃鍋燒意麵$50,回家到4樓

看到恩起床,和婷跟恩玩,說到上次他大便,本來笑嘻嘻的臉
突然都不說話,一直猛看電視,問他怎麼不說話,他說不要吵要看電視
想不到3歲的小孩自尊心那麼強,我真的很壞心耶!